>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静《厨戏痞》演傻婆子 黄渤吐槽丑得无法直视

2013年03月15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汇集“五金马”阵容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即将于3月29日正式于内地公映。继先前的刘烨、张涵予、黄渤之后,《厨戏痞》日前再度曝光“第四人”——“傻婆子”梁静的制作特辑。作为这部男人戏里的女一号,梁静的癫狂变身不逊于三位影帝,单单她自毁形象设计的蝴蝶眼妆的极致造型,就让老搭档黄渤感叹:“梁静这次的牺牲实在是太大了,她的造型简直丑得令人无法直视。” 而影片中梁静与萌戏子刘烨的感情线,更为爆笑喜剧电影带来许多动人的温柔亮色。

  “傻婆子”自化蝴蝶眼妆 黄渤:丑得无法直视

  在此前曝光的“变脸”海报中,梁静的“傻婆子”装束已惊艳到观众,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和特辑中,“傻婆子”夸张到极致的扮相与行为,让梁静演绎得入目三分,极具戏剧效果,更几乎是瞬间抢去了三位男主角的风头。谈及角色,梁静称:“既然他们三个是很夸张的戏子、厨子和痞子,那我一定是比较夸张的傻子,比较憨厚的傻子,力大无穷的傻子。”

  据梁静透露,“傻婆子”奇丑无比的蝴蝶眼妆是她自己设计的:“毁了一个我,救了全中国!”梁静还发布四格“变脸”海报调侃称:“大家可以免费下载当屏保,真的可以辟邪。最让我头疼的是孩子说这四个都是我!”她这样的牺牲竟然被好哥们黄渤吐槽称:“我都没法儿看她,中间我和她搭戏,演着演着我就把头转到别处了,然后就笑出来,她真是丑的连看都不能看了。”

  感情戏份成亮点 管虎:梁静有很“疯”的一面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讲述的是三个小人物阴差阳错的卷入一场瘟疫大局里,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又热血沸腾的狂欢喜剧。导演管虎透露:“《厨戏痞》他们三个大老爷们形成一个组合,但如果仅仅围绕着张涵予、刘烨、黄渤这三个人展开,是没什么趣味的,里面总得有一个女的,有一个这样的调剂作用。她又不能是一个常规女性,所以梁静干脆就演一个傻子,会带来一定的色彩感。”在《厨戏痞》中梁静与刘烨饰演了“一对让人唾弃的汉奸夫妻”,片中两个卑微小人的丝丝感情因素,也让电影在爆笑之余,增加了许多打动人心的温柔亮色。

  《厨戏痞》是导演管虎的转型之作,梁静作为导演的妻子,管虎总是忍心“糟蹋”,对此管虎表示:“我了解她有非常疯的一面,疯的意思就是她撒得开,这种疯是未见过的,对于我都是很惊奇的经验,为商业电影增加了很多色彩!”谈及电影梁静有许多感慨,她称:“其实这里面还是有管虎个人的学院派的情结在里头,而这就是老虎每部戏都有的特点。《厨戏痞》其实就是几个年轻人热血年轻走到了一起,干了一件看似很愚蠢,但是却特别英勇的一件大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