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22条婚规》江苏卫视将播 赵家班集体进城

2013年03月15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22条婚规成就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
22条婚规成就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剧《第22条婚规》本周六(3月16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这是继卫视春晚、《乡村爱情6》、《樱桃红》后的又一部与赵家班有关的作品,是由黄圣依和师傅赵本山手打造。剧中黄圣依出演的“白富美”李悦瞳和宋小宝饰演的“矮穷锉”张铎展开了一场合约婚姻,不少心急的观众抢先一步看了片花后感叹:“赵家班这次终于彻底走出乡村,变洋气了。”更有观众表示赵家班从今年2月起就在江苏卫视“安营扎寨”了,赵家班是天天见!

  赵家班南下“安营扎寨” 新剧集体进城了

  从2013年农历新年开始,江苏卫视的观众几乎每天都能看见赵家班,卫视春晚上的经典小品让大家至今难忘,土色土香的《乡村爱情变奏曲》带来无数笑声,沈春阳和宋小宝领衔主演的苦情大戏《樱桃红》“乡味”不变,却戳中了大家的泪点,正当大家都认为赵家班要暂别江苏卫视时,即将播出的都市爱情大戏《第22条婚规》居然也和赵家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这部剧由黄圣依和师傅赵本山联手打造,赵家班可谓是倾巢出演,除了宋小宝成功当上了“城里人”,赵家班的其他成员也跟着“进城”了,实实在在地洋气了一回。剧中宋小宝饰演的张铎是一名“北漂男”,他和黄圣依饰演的城里姑娘李悦瞳展开了一场“契约婚姻”,而赵家班的成员们就是张铎“队伍庞大”的家人:《乡6》中的赵四《婚规》中变身宋小宝的父亲、《乡》系列剧里刘能的媳妇孙立荣则饰演了宋小宝的母亲,他们一起来到北京住进了李悦瞳的房子里。早在去年赵家班打造的《不是钱的事》首度南下登陆江苏卫视,该剧就是赵家班“进城”的一个尝试,而即将播出的新剧不仅继续南下登陆江苏卫视,与《钱》不同的是,这次的故事是真正的走进了城市。

  在城里打拼就要干城里的职业,宋小宝演绎“北漂男”

  既然“家人”都进城了,宋小宝也放下农具,找一份好工作才能“倍儿有面子”,他饰演的张铎学历和能力都不低,但不过从一名无房、无车、无工作的“三无打拼男”,想在北京混出一片天地困难十足。不少观众从片花中透露的信息中得知,在初识李悦瞳的时候,张铎依旧保持着“三无”的状态,工作频频遇挫,创业失败,向父母夸下的海口也有随时被揭穿的危险。

  婚后,张铎更加努力的打拼自己的事业,实力不凡的他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写字楼工作。看见皮肤黝黑的宋小宝穿上了白色的休闲西装,拎着公文包进出着写字楼,大家眼前一亮。有观众对宋小宝的新造型非常支持,在网络上大赞:“一点都不比‘城里人’差。”但还是有部分网友对宋小宝的突然改变感到不习惯,将之称为“屌丝逆袭”,并且毫不留情地评价说:“宋小宝太黑了,那套西装就像租来的。”

  在城里谈恋爱花样不可少:相亲、逼婚、假结婚、签订婚规

  工作和角色都变洋气了,《第22条婚规》既然是一部爱情大戏,那么剧中最洋气的肯定是主角们爱情故事。女主角黄圣依在剧中饰演“白富美”李悦瞳,她身材高挑,貌美如花,工作上能力非凡,前途无量,看起来几乎完美的李悦瞳却让父母始终有一块心病,年近30的她至今未婚,催婚成了李悦瞳每次回家,父母都必须提起的主题。终于在李悦瞳父亲身体出现状况后,结婚的事被逼上日程。

  无奈之下李悦瞳找到了曾经相过亲却彼此毫无感觉的“矮穷锉”张铎进行一段契约婚姻,并拟定了一份婚前协议,协议中明确了各种条规,正如片名中所说的那样,居然有22条之多。然而契约婚姻并没有李悦瞳所想的那样顺利和简单,相反的是这份婚规从此改变了李悦瞳和张铎的生活轨迹,到底这22条婚规会为他们带来什么,是无尽的麻烦,还是浪漫的爱情,一切都将随着《第22条婚规》的播出一一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