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评 > 大腕专栏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洁王大治恋情曝光:红杏缘何出墙来

2013年03月15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貔小貅
屡次传绯闻的董洁与王大治这次终于被拍个正着。
屡次传绯闻的董洁与王大治是狗仔的重点追踪对象。


  阳春三月,八卦漫天。这几天最春风得意之人应该莫过于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了,董洁和王大治恋情浮出水面,积郁了整整一冬的小潘深深地吐出口浊气,马上跳出来大呼一声“终于还我清白了”!

  去年娱乐圈最狗血的事件之一,就是曾经的金童玉女模范夫妻一夜之间撕破脸皮甚至对簿公堂,搞得好不热闹。明星们离婚若不能速战速决,那必然会成为一场持久战。当年的锋芝(对不起,让你们躺枪了)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直拖到媒体和看客“精尽人亡”才肯正式离婚。当时董洁方面直指潘粤明嗜赌、家暴,有理有据言之凿凿深入人心,“民国小生”一秒钟变“渣男典范”,虽然潘方也及时予以回击,说女方诬陷、有婚外情,但是显然在“女神恋上丑男”和“渣男嗜赌”之间,广大群众果断地选择了相信后者。

  如今小半年过去了,董洁和王大治在三亚被撞破恋情,更有激吻照传出,已经快要被遗忘的三个人再次回到了黄金强档。人们发现当初势如水火的两人原来还没离婚,还是合法的夫妻呢,董洁此举岂不是红果果的出轨么?渣男又一秒钟变身绿帽男了!做惯了墙头草的群众们又倒向了“清白”的潘粤明。

  在对董洁的一片指责声中,主题思想不外乎两个:一、你怎么可以出轨?二、你怎么可以跟那么丑的男人出轨?其实,作为一个有理想有事业有名气的二十一世纪新女性,其婚姻破裂的事实已被至少千万人熟知,在此种情况下就没有忠贞不渝的必要了吧。明明都生活在一个晒底线没节操的时代里,这种事情早已见怪不怪,又何必矫情的大呼吃惊呢,行走江湖就要把华妃娘娘那句“XX就是矫情”的名言放在心中,随时警醒自己。

  至于王大治,那确实是个令人印象深刻过目难忘的演员,虽然有一段时间我曾执着的认为杨臣刚转行演戏了。也许是小时候受资本主义童话故事的荼毒太深,人们总觉得公主跟王子就能幸福的生活下去,所以当董洁跟“王子般”的潘粤明在一起时,大家认为天造地设送上祝福;要是与长得还不如一般人的王大治相恋,那就是十恶不赦遭人鄙夷。难道长得差点就没有予人幸福自己幸福的能力和权利么?

  此外,诸位看官可曾想过如董洁这样娇艳可人的红杏,选择了众人眼中的丑星,也反映出一件事:潘粤明究竟是得有多糟糕,以至于董洁宁愿跟王大治,也不愿意再忍受他。有歌唱得好,“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癞蛤蟆吃到了天鹅肉,人家凭的也是真本事,其他没吃到的癞蛤蟆们,欣羡之余看看就行,别没事儿乱喷口水了,喷多少也没你的份儿。而“渣男”即使博得了一些同情,也很难证明他不渣。

  白雪公主和王子、睡美人和王子、灰姑娘和王子……所有的故事都在婚礼的那刻戛然而止,只有奥菲利亚公主和温柔怪物史瑞克的童话仍在继续,所谓幸福不是穿在身上光鲜亮丽、摆在橱窗让人赞叹的表象,而应该是像皮屑一样能切身感受到的存在。

  貔小貅(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