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闻 董洁潘粤明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洁王大治拥吻视频遭曝光:一拍两散松口气

2013年03月15日08:41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董洁王大治拥吻视频遭曝光:一拍两散松口气]
董洁王大治现身机场
董洁王大治现身机场


  新京报讯 所谓震惊所谓惋惜,都不能代替董洁潘粤明二人撑过那场漫长的婚姻马拉松。他们同样要面对生活的琐碎与考验。如今董洁与王大治的恋情算是正式曝光,她也不用再顶着玉女的名头言不由衷,不失为一种解脱。

  时至今日在微博上提及董洁,你还会收到一条贴心的提示“董洁的家人@潘粤明也开通了微博,您可以关注”。但相信现在搜索她的全都是因为另一条新闻——她与演员王大治的地下恋情终于有了实实在在的证据,一段长达三十秒的甜蜜视频,摄于海南,董洁和王大治以及王的父母在一起——显然她已经进入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戏码完全演不下去了。王大治的微博还停留在他代表“陕西人民”声援刚刚离婚的董洁那一条,并没有删除,之后也没有更新;而董洁的香港籍经纪人仍然坚定地不接受任何采访,只声称“时机未到”。在一分一秒都在与狗仔和网民赛跑中,董洁这一方还看不出有重装上阵拼死一搏的迹象,跟前一轮婚变曝光中积极厮杀下手狠辣的表现完全不同。

  董洁和潘粤明的媒体缘和观众缘曾经很好,这种“很好”的局面很大部分是因为彼此加分。很难有内地一线的小生玉女组合如此平和、低调、永远十指紧扣,相携出现又让人觉得是自然而为,没有刻意成分;儿子顶顶的出生让这个看似完美的婚姻又像是戴上了闪闪发光的钻石项链。恩爱的最高峰在2009年。当年潘粤明遭遇车祸,后来每次谈到这次车祸必说自己在等救护车的时间里一直看着董洁和宝宝的照片才支撑下去。

  但是大家想必还记得上一次离婚消息爆出,双方是怎样不顾颜面抡刀互砍吧?各种猛料离奇狗血就像是六六的新剧本。董洁和潘粤明为了证实自己或争夺儿子和财产而各出大招:你爆我滥赌成性,我揭你与影帝有染,接着是身残无力,接着是红杏出墙。这些吵吵闹闹言犹在耳。两个人的分手,就像那个流行电影里说的“实实在在地恨上了对方”。仿佛金童玉女神话破灭的结果不光是他们割裂了,而是在大众和传媒的眼里,他们除了演艺估值,连人品估值都无法避免地下降。太可惜,以他们的天资,本来可以努力成为国内一线的小生玉女。

  可能最大的争议来自于为什么董洁抛弃了潘粤明而选了其貌不扬的王大治。大家在惊呼雷人时还在惋惜当年董潘二人宛如民国传说般的结婚照,但“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是所有童话故事的结尾,却是残酷现实的开始。而爱情的模式更加多样,犯贱亦是其中一种,何况外貌上的匹配是给围观看客的,如果没有明星属性,最多不过就是左邻的漂亮女儿跟右舍不争气的纨绔儿子耍起了朋友。

  所谓震惊所谓惋惜,都不能代替董潘二人撑过那场漫长的婚姻马拉松——无法预知疲劳、厌倦、病痛,岔路的风景,突如其来的意外。他们同样要面对生活的琐碎与考验,他们的承受力与忍耐力与旁人并无不同。如今董洁与王大治的恋情算是正式曝光,她也不用再顶着玉女的名头言不由衷,不失为一种解脱。女神卸下盔甲卸掉妆仍然可以洗刷一新做个好女人,她顶不住也不用被虚名压死,被人讥讽一下品位又能如何呢?反正生活终究还是要自己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