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带韩国男友“见家长” 两人高调晒甜蜜

2013年03月15日08:2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阿娇带韩国男友“见家长” 两人高调晒甜蜜]
 阿娇带韩国男友"见家长"

杜汶泽出席活动
杜汶泽出席活动

黄秋生掀骂战
黄秋生掀骂战


  信息时报讯 蜜运中的钟欣桐(阿娇)越来越高调了!继日前在韩国首尔跟韩籍男友K先生牵手出席电影首映后,前晚她又带着男友出席英皇春茗,不但以乖女身份带男友见等同于家长的公司老板杨受成及其夫人,两人更双双上台祝酒。

  当晚的英皇春茗筵开80席,身为老板的杨受成上台点睛揭开序幕,容祖儿、Twins、谢霆锋、古巨基与林峰等外,又有影后惠英红、影帝黄秋生,加上韩星助阵更显星光熠熠。这次阿娇与男友并未结伴到场,阿娇是与好姐妹阿Sa(蔡卓妍)先到场,男友K先生随后率韩星撑场,同行有韩佳人和延政勋等,英皇高层吴雨特别接待成全场焦点。

  K先生大方拍照但未接受访问,据称K先生跟英皇的合作关系,协助英皇艺人在韩国与美国发展担任经理人。阿娇有男友协助是否有优势?她风骚说K先生只是帮公司,并非帮她。目前阿娇未有往韩国发展计划,她将会到北京拍戏,四五月也会离港。阿Sa为阿娇开心,不忘提好姐妹要带挈她。

  阿Sa对K先生赞口不绝

  阿娇在首尔出席首映牵男友手行红地毯,她坦言开心,当日是男友临时提出牵手一齐行。阿娇的好姐妹阿Sa大赞K先生,说最重要他对阿娇好,看得出他有心。容祖儿曾跟阿娇与K先生吃饭也赞口不绝,指阿娇拍拖后工作表现更好,每对情侣相处会互相影响。问她跟刘浩龙拍拖后是否同样受影响?祖儿自言是完美,但她可能影响对方。早前她跟男友回家过夜,刘浩龙承认这是情侣的平常事,祖儿说:“承认了便不多讲,没有需要多澄清。”她称拍拖开心,但男友介意报道将他家的面积写小了感不满。她称只要开心,不会计较面积大小。她特别澄清5月不会到美国,8月才到美国上堂半个月,男友有工作不会同行。

  同场加映

  杜汶泽黄秋生隔空斗嘴

  英皇春茗除了阿娇恋情抢尽话题之外,杜汶泽和黄秋生这对“冤家”的隔空斗嘴也颇有火药味。先到场的杜汶泽被问到黄秋生批评他和彭浩翔的低俗言论太廉价,先是回避说无回应、无意见亦无看法。问到是否不想惹骂战故封口?他忍不住表示:“他连罗志祥不认识,有什么好回应!”

  后到场的黄秋生表示不知道杜汶泽也在场。刚开始时他也轻松说杜汶泽人缘好,怎会小器,见面也不会尴尬。对于他公开称杜汶泽廉价?他说:“讲完啦还讲?要不要拿英汉字典出来解释?”当他知道杜汶泽的响应,黄秋生称随便对方喜欢讲什么。不过,他会担任金像奖最佳男主角颁奖嘉宾,本已想好台词,但现在可能会改台词。杜汶泽是五位候选影帝之一,黄秋生却说看好四个有奖,未知是否他眼中无杜汶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