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沛然与马英九长女秘婚 身价飙升超过林志玲

2013年03月15日08:2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蔡沛然与马英九长女秘婚 身价飙升超过林志玲]
前日,Julio被拍到陪老婆胡婷婷到诊所看病。
前日,Julio被拍到陪老婆胡婷婷到诊所看病。

蔡沛然的名模身份曝光后,身价暴涨。   
蔡沛然的名模身份曝光后,身价暴涨。   


  信息时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沛然与马英九长女马唯中秘婚的消息被曝光后,他曾是国际名模的身份也随之曝光,身价也飞上天。台湾时尚精品公关表示,蔡沛然如果愿意到台湾走秀,一场价码,厂商至少愿意砸500万元(新台币,下同),绝对比外传200至300万元的林志玲还要高。据时尚界人士观察,国际男性超模中,鲜少有蔡沛然这种系出名门的高学历,形象大大加分。

  马英九的名模女婿身份经披露后,旋即成为媒体追逐和网络议论的热门话题。台湾精品公关表示,蔡沛然读过哈佛大学,又有帅气脸蛋及高挑身材,这样全方位组合在男模圈是少之又少,加上是马英九的女婿,知名度一定是焦点中的焦点,只要他愿意为品牌走秀,500万元即可轻松入袋。由于男模酬劳因与经纪公司合约的拆账方式不一,若当事人不说,很难计算。一位多年替旗下模特儿接国际秀及广告的经纪人表示,以一个入行两年的男模来看,蔡沛然最少也赚到了1000万元,养妻小没问题。虽然期待蔡沛然重新回到时尚场曝光,但资深时尚公关黄淑铃认为:“不是一口气,不会进一家。”蔡沛然的个性一定低调一如马家人,才能获得马唯中青睐。若复出时尚圈,最多也只可能选择更珍惜羽毛的方式,如蒋友柏般以合作案的方式,取代直接领取酬劳。东东

  婚后依然租屋住

  胡婷婷赞Julio是称职煮夫

  信息时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千金胡婷婷1月中闪嫁双胞胎乐团Soler的哥哥Julio,自闪婚后第1天开始,Julio结过婚、破产、甚至早已有女儿等负面消息连环爆,婚姻路一开始就面对重击,但小两口仍情比金坚。前日,Julio被拍到陪老婆看耳鼻喉科,离去时两人大方受访,胡婷婷表示夫妻俩经济各自独立,至于女儿传闻,夫妻俩连忙否认,异口同声说:“没有!”

  前日,胡婷婷打扮休闲,挽着近日有点小“幸福肥”的老公Julio在家门口附近散步,其后转往附近的耳鼻喉科诊所看感冒。小两口新婚生活甜蜜蜜,胡婷婷候诊时也与老公表现亲密。他们离开诊所时被记者追访,老公财务问题备受关注,胡婷婷大方代答:“这是他们公司的问题。”并透露夫妻之间财务分开,经济没有问题。胡婷婷和老公Julio虽然都是艺人,但在台北仍租屋而住,出门也搭出租车,并无高级轿车代步。婚后,喜欢演戏的胡婷婷照样接电影、电视剧;她本来就不会下厨做菜,也不刻意学做羹汤,贤妻学烹饪这件事她也无所谓,因为她说:“Julio煮得比我好吃。” 此外,她饿了还会牵老公Julio上馆子吃牛肉面。她近期将再接微电影,加上公益活动、拍照等工作,夫妻俩事业独立,老公在港澳两地仍有演出及录音工作,小两口谁有空就飞去陪对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