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闻 董洁潘粤明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董洁王大治拥吻视频:爱情是复杂的生态体系

2013年03月15日07: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曝董洁王大治拥吻视频:爱情是复杂的生态体系]
董洁潘粤明合影
董洁潘粤明合影


  南方都市报讯 今天早上,很多人是被一条视频给“惊吓”清醒的,微博上网站上都流传着演员董洁与王大治在海南某公寓里亲密拥吻的视频,配音有点低俗,诸如“亲”“摸”之词格外刺耳。董洁与潘粤明这一对金童玉女在旁观者的感知中已经是破裂的形象,而且两人都是灰头土脸,狼狈不堪。即便董洁获得品牌支持亮相米兰时装周,她也语焉不详地谈了点对婚姻的感悟,比如说不敢说绝对不后悔,一半一半吧。但这个视频我相信直接挑战了两个人的忍受极限,潘粤明作为男性的自尊心薄如蝉翼,董洁的形象也是滚珠散地,无从收拾。人们尤其不能忍受昔日玉女仿佛中了蛊一般,居然让酷似杨臣刚的王大治任亲任抱。有网友扼腕叹息,想不到董洁口味如此之重。

  童话的破碎也许是真正人生的开始,如果董洁潘粤明的爱情童话一直维系到天荒地老,或许很多人都不会明白,身当其在的人将会被乏味和单调所压抑,几乎窒息。我们仔细想想从小到大曾经发生过的爱情童话,最终的结果无不在美好的相反方向急速逃跑。比如电影里的茜茜公主其实是政治交易的牺牲品,丈夫也是寻花问柳;还有戴安娜王妃,还有奥黛丽·赫本,这些玉女、公主最终要面对的都是残酷的现实考验,无不经历婚姻失败乃至生离死别。

  爱情是复杂的,它有各种各样的模式,只有这样才能符合地球的生态环境和物种的生生不息。据说大象大概一年只需要一次“同房”,那造物者也必然安排人类这样可以随时动情的物种。触类旁通,我们也能想到上帝是不允许两种极端的情况出现,永恒的相恋和彻底的无情。然后在两个极端之间,每个人选择自己的爱情模式,就不要大惊小怪。

  董洁恰好是一个外冷心热敢于接受各种模式的普通女子,你我生活中不也经常有这样的人么?她上任可以是英俊小生,看起来桀骜不驯,充满文艺气质,或许她觉得对方飘忽又或者没有直接的呵护和亲密;这一任的王大治,长得却是不太配合玉女,但从视频来看,或许是一个嘴乖舌滑、手利索的“进攻者”,刚好又能填补孤独和乏味。

  我常常在微博上看到这样的选择题,如果做情人,你是选西门庆还是武松,你是选八戒还是悟空,不要总认为这类题刻薄损人。换个角度看,爱情是一个复杂的生态系统,从生理和物理出发的选择比较容易被把握。

  □南都特约娱评员 钱德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