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心麻花话剧《那年的梦想》 > 《那年的梦想》新闻快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麻花《那年的梦想》 春晚小品主演爆笑回归

2013年03月14日17:11
来源:搜狐娱乐
那年的梦想剧照
那年的梦想剧照

那年的梦想剧照
那年的梦想剧照


  搜狐娱乐 2013年,开心麻花以两台原创小品《大城小事》和《今天的幸福2》成为央视春晚历史上头一回以两台小品登上春晚舞台的演出机构。其中,由常远、王宁、艾伦主演的小品《大城小事》颇为精彩,小品中“美男子”的扮演者常远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月12日,由春晚小品《大城小事》中“美男子设计师”的扮演者常远、开心麻花元宵晚会小品《闹元宵》演员宋阳联合主演的《那年的梦想》将爆笑回归舞台,上演一段北京爷们儿的动人故事。

  该剧将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演至4月21日。票价从80元至1080元不等,平日场买一张票加50元送同价位门票一张,周末场购买两张可享受8折优惠。

  春晚“美男子”常远实力领队

  2013央视春晚,小品《大城小事》带着一股清新之风吹进了春晚舞台。剧中“美男子设计师”常远以一身粉裤黑衣抢走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从他口中冒出的:“买噶den!”、“怎么长的就跟闹着玩似的”、“你们这腿是刚长出来的吗?”成为了小品结束后迅速在网络大火的台词,常远也由此成为2013春晚后的大红人。同时,参与出演2013湖南小年夜春晚《舅舅的梦想》、黑龙江卫视春晚小品《哥俩好》及央视2013元宵节晚会爆笑短剧《闹元宵》的开心麻花签约艺人宋阳也将出演该剧。

  开心麻花签约艺人常远、宋阳将饰演《那年的梦想》最重要的两个角色。由两人饰演的“钟国龙”和“钟国虎”是一对从小掐到大的亲兄弟,两人个性有血有肉,发生的故事有冲突有感动有爆笑有深思,精彩十分值得期待。

  爆笑包袱与精彩故事的完美碰撞

  有别于开心麻花以往题材的喜剧,《那年的梦想》是一部浪漫温馨、纯真动人的爆笑喜剧。该剧将一代青年的成长故事、纯粹动人的梦想、北京地域文化特色和开心麻花智慧幽默的喜剧风格融为一体,剧中浓缩了大量年轻一代独有的回忆,爆笑包袱和精彩剧情的融合十分完美。

  剧中有很多巧妙地戏剧手法。两兄弟出生时,导演没有让儿童出演,而是特意将此幕设计成常远和宋阳以大儿童的装扮亮相,大睡床上两张红扑扑的脸曾惹来观众如雷掌声。而第二次出场设计的更是绝妙,导演采用剪影方式将两人和父亲对话的高低身形展现,创意的设计带出了台下一片惊呼。

  《夏洛特烦恼》 3.22-3.31 地质礼堂 4.2-4.21 海淀剧院

  《那年的梦想》 4.12-4.21 地质礼堂

  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vip/1080vip

  平日场买一张票加50元赠一张,周末场购买两张享受8折优惠。(vip票除外)

  订票热线:512610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