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撞更2》热播 杜淳演绎现实版“北京青年”

2013年03月14日16:00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续集剧照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续集剧照

杜淳、赵正阳、于嘉萌上演现实版“北京青年”
杜淳、赵正阳、于嘉萌上演现实版“北京青年”

马伊琍、杜淳饰80后小夫妻
马伊琍、杜淳饰80后小夫妻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北京青年》展现出四个男人重走青春的励志故事,大受观众喜爱,而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同步热播的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也上演了三个男人一台戏,剧中杜淳、赵正阳、于嘉萌在各自生活中突围,演绎更加现实和接地气的励志青春,堪称现实版的“北京青年”。

  杜淳领衔三个男人一台戏

  由金牌制作人刘毛毛任制片,著名编剧马广源倾力创作,实力导演庞好执导,杜淳、马伊琍、赵正阳、于嘉萌、刘莉莉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延续了前一部的人物架构,围绕着邓家齐(杜淳饰)、苗知喻(赵正阳饰)和蒋鹏飞(于嘉萌饰)这三个好兄弟展开。作为超龄“青春期”的三人在爱情、婚姻、家庭、事业、生活中各有难题,但也开始学会突围生活,努力成长,担当重任:曾经喜欢逃避责任的家齐在《青撞更2》中身兼儿子、老公、爸爸三重身份,要疼爱照顾老婆飞儿,要给孩子赚奶粉钱,要赡养两个老人,同时还要解决母亲的更年期综合症,要调节时不时发生的婆媳矛盾,曾经在父母庇护下的大男孩,终于开始成为家中的支柱;一向责任感极重的苗子,一心想要将自己的事业做到最好,谁知道期间给他人造成不少麻烦,但是无论如何苗子始终在朝着更好的人生前进;曾经吊儿郎当的蒋鹏飞眼见俩哥们儿都修成正果、娶妻生子,也开始转变心态,努力经营模型店,寻找踏实的感情……剧中,三个男人一台戏,为观众展现出当下80后男生最真实的生活状态。

  《青撞更2》被誉现实版“北京青年”

  《青撞更2》中杜淳、赵正阳、于嘉萌三人的故事让观众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曾经热播的青春大戏《北京青年》。和《北京青年》中四兄弟冲出生活樊笼,勇敢追寻成长一样,《青撞更2》中的主人公也一样在各自生活中努力突围,学会成长,同样充满励志色彩。但是与《北京青年》理想化、偶像化的风格有所不同,《青撞更2》所诠释的“北京青年”则更加现实,更加接地气,因此也更加触动人心。不少观众在对比两剧后将《青撞更2》称作现实版《北京青年》,如网友小可就认为:“《青撞更2》是现实版的‘北京青年’,三个男人在生活中挣扎、反抗、努力、奋斗,虽然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是传递出巨大的正能量,代表了大多数人的青春期的历程。”《青撞更2》精彩的故事剧情及引发的诸多热点话题,都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据悉,该剧自从登陆三大卫视以来收视率就一路飙涨,已然成为当下荧屏的一大热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