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渤黄小蕾《火线》后再演情侣 荧幕情侣也专一

2013年03月14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渤黄小蕾《火线》后再演情侣 荧幕情侣也专一]
《火线三兄弟》剧照
《火线三兄弟》剧照

《火线三兄弟》剧照
《火线三兄弟》黄渤黄小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无论题材古今中外,电视剧里总少不了谈情说爱的桥段,众多经典荧屏情侣形象烙印在观众心上。一对情侣档是否能赢得人心,因素众多,外形登对、气质合拍、互动精彩样样少不了。去年正值“白色情人节”之时,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饰演“情侣”的黄渤、黄小蕾,今年又以“荧幕情侣”的身份携手出演《青岛往事》,莫非这荧幕情侣也要专一?

  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黄小蕾在剧中饰演的宋亚娟,是一位出身于北平城最出名的烟花柳巷之地——八大胡同但却一直守身如玉的女骗子,她曾坎坷波折的生活中玩跳仙人跳,也曾在北平城中六国饭店中混的风声水起。看似泼辣却心地善良,与黄渤饰演的田三林更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看似不打不相识,却在吵吵闹闹中渐生情意。而黄渤饰演的“田三林”,为了在黑帮之中求得上位,以追求黑帮头目女儿梁雅优而取得信任,却伤害了对他一往情深的宋亚娟。可宋亚娟依然不忘对三林的爱,在她面对牢狱之灾时,仍不忘照顾三林的母亲。使得本嫌弃宋亚娟出身的田母对宋亚娟刮目相看。面对日本人的入侵,宋亚娟更是为愿意爱牺牲帮助田家三兄弟抗击日本人,谱写出一段感人至深的传奇爱情故事。最值得一提的是,管虎导演作为两人的好友又是该片的导演,特地为黄渤和黄小蕾两人亲自设计的人物造型颇有犀利哥和犀利姐的feeling,堪称最时尚的"乞丐情侣装"。而今年,又值“白色情人节”,两人再度携手合作《青岛往事》。在这部剧中,两人携手共度三十多年,一了《火线三兄弟》时候未能结婚的心愿,而张新建导演也是颇为大方,专门为两人添加了“喜得贵子”的戏份。

  据悉,黄渤、黄小蕾两人私交甚好,除了一起合作精彩戏份以外,两人还共同担任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为慈善公益出一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