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向前走》热播 秦卫东变佟家父子调和剂

2013年03月14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秦卫东与冯远征剧照
秦卫东与冯远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冯远征、秦卫东、梁丹妮、黄曼、童一丹、高亮等一批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幸福向前走》正在吉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周耀杰执导。通过讲述两个中年男人创业寻妻的励志故事,向观众展示了大城市中小人物命运的悲欢离合。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一哥“憨王”秦卫东饰演从乡下到城里寻妻的忠厚汉子杨大命一角。戏里的秦卫东不光是要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妻子,闲暇之余还要做佟家父子的和事老,忙得是不可开交。

  杨大命(秦卫东饰演)因妻子秀菊进城打工多年杳无音讯而进城寻妻,恰巧路遇刑满释放的佟舒畅(冯远征饰演)。得知秀菊曾在佟舒畅前妻家做过钟点工后,杨大命便央求佟舒畅帮他寻找妻子。机缘巧合之下,杨大命救了佟父的性命,便被邀请住进了佟家。然而佟家父子、父女三人摩擦不断,杨大命便成了整个家里的调和剂。每当佟家人各持己见时,杨大命就会被问道:“大命,你怎么说?”这个时候,外表看上去憨憨傻傻实则是大智若愚的杨大命总能用自己的方法让佟家人的心情平复下来,可谓是一个“手段”极其高明的心理咨询师。

  对于如何理解杨大命的在戏里的这种处境与身份时,秦卫东坦言:“杨大命这个人物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他总是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所以当佟家的人发生矛盾时,他作为旁观者,会站在不同的立场去替他人考虑。虽然有时候他劝人都是些很朴实的话,但正是我们平常生活中最需要的东西。”生活中对于佛教有一定研究的秦卫东更是与剧中的杨大命如出一辙,很多时候秦卫东更愿意站在别人的立场去理解和包容他人。因而,杨大命的身上也折射出不少属于秦卫东自己的东西。

  据悉,该剧在地方台热播时便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很多人表示,《幸福向前走》非常的接地气,就是我们正在经历的生活。而杨大命这个人物更是让不少人为之动容,大家都被他的善良与隐忍所震撼。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究竟杨大命还会遇上哪些让人嘀笑皆非的故事,敬请期待《幸福向前走》的更多精彩剧情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