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司好声音》七剑下天山 专业唱将助阵草根

2013年03月14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公司好声音》七剑下天山 专业唱将助阵草根]
 《公司好声音》七剑下天山


  搜狐娱乐讯 旅游卫视《公司好声音》第一季的聚光灯下,不仅吸引了20家公司的上百位草根歌手一拼高下,还吸引了七大实力派专业唱将现场助阵。按照比赛设置,《公司好声音》每期第三个环节为专业歌手“帮帮唱”环节。参与PK的战队在“帮帮唱”环节通过盲选,可以挑选自己心仪的职业唱将为自己助阵。

  “帮帮唱”歌手首先藏匿在后台,通过歌声魅力“先声夺人”,PK的两个公司盲选出“心仪”的好声音为自己的战队献声。“帮帮唱”环节的设置颇受好评,既弥补了各公司选手过于业余的不足,又可以满足期待听到好声音的观众需求。而七大职业唱将犹如七剑下天山,在《公司好声音》的舞台上每每出鞘,总能起到奇效,其中爱不乏《直通春晚》的孙博纶这等的高手。

  由龙剑:孙博纶

  《公司好声音》舞台绝招:《燃烧》

  由龙剑表现:孙博纶延续他各大选秀舞台无坚不摧,一剑既出,众剑称臣的势头,一曲《燃烧》被萨顶顶赞誉“宇宙爆炸”,是“帮帮唱”环节的最高攻击武器。

  剑客简史:哈尔滨小伙孙博纶实力不容小视,80后的他勇夺第七届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亚军,其中一首张宇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还获得该届比赛第一个满分,为此受到《康熙来了》节目的邀请。去年孙博纶还晋级了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十强,并为此登上了CCTV《直通春晚》的舞台。孙博纶的嗓音独特,歌曲演绎极富个人情感,不仅聚集了超高人气,还受到谭咏麟和张宇等前辈的勉励,目前正在打造个人专辑。

  青干剑:吴思瑶

  《公司好声音》舞台绝招:《what a wonderful world》

  青干剑表现:只要有一点光,吴思瑶就会发光,光线四散中,看不清剑锋在哪儿时,音乐的剑锋已到,令对手和听众避无可避。

  剑客简史:来自江苏的吴思瑶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而深受大家喜爱。凭借美妙歌声吴思瑶EP作品 《丁亥笔记》荣获2009年度“中歌榜最佳创作新人”奖提名,歌声再次得到肯定。也因此参加了由两岸联手打造的音乐培训类节目《星光大会》,并凭借强劲实实力轻松踏入星光十强行列的从而得到演唱会的机会。

  莫问剑:拜耳

  《公司好声音》舞台绝招:《K歌之王》

  莫问剑表现:拜耳不仅修长帅气,音色兼富弹性,招式变化无穷,轻易不杀,出手必中。一招《K歌之王》,重心法,带剑气,杀一片,且翻唱演绎不乏智慧与内涵。

  剑客简史:拜尔八岁以前生活在澳大利亚,是一个典型的ABC。尽管生活在国外,拜尔的父母从小就给他一个很大的空间去成长,除了接受西方的学制教育外,父母更多地是对拜尔进行中国传统式教育,使他能够在中西方文化差异的背景下健康地成长。拜尔回国之后,陆续参加了一些歌手比赛,并录制过多期电视台的节目,并成功入围中国移动和东方卫视联合举办的《咪咕明星学院》前10强,拜尔的音乐道路一路看涨。

  日月剑:胡仪

  《公司好声音》舞台绝招:《Rolling in the deep》

  日月剑表现:胡仪就像是一把相连的子母剑,时而双剑时而成一体,攻击范围可大可细。胡仪不仅有一副独特好声线,还有强劲的爆发力,双剑在手,出入流畅,歌声覆盖之处,皆为倾倒。而胡仪对细节之处的处理,又不乏细腻,调协共存。

  剑客简史:胡仪在《公司好声音》的舞台上略微“不幸”,虽然她代表速8酒店演唱了《Rolling In The Deep》表现尚佳,但她的演唱并没有压倒当场公司业余选手的气场。回头来看,要怪只能怪时运不济,速8酒店黄明明演唱的《橄榄树》以及捷达旅游刘洋演唱的《风吹麦浪》皆是走心之作,且两位业余选手的演绎极其出色,几乎掩盖了胡仪的专业表现。

  竞星剑:王思思

  《公司好声音》舞台绝招:《What you do》

  竞星剑表现:吴思思虽然短身,锋芒藏于衣着之内,然在电光火石之间,出剑神速,擒拿听众亦迅雷不可目睹。王思思是柄富有律动的双手剑,剑柄扎有钢丝剑絮,絮尾有铁珠,亦可用来攻袭防守。可贵的是,王思思还是那种低调的剑,随时可以将锋芒放出去,再收回来。

  剑客简史:北京姑娘王思思外形单薄,歌唱却中气十足。她从小学习萨克斯,9岁起师从总政军乐团邹德安老师学习古典萨克斯,13岁又师从中国爵士大师陆廷荃学习爵士萨克斯,并多次赴国外演出交流。由于萨克斯的童子功,她的歌唱律动感出色,还是《花儿朵朵》的十强选手。

  天瀑剑:白若溪

  《公司好声音》舞台绝招:《晴》

  天瀑剑表现:白若溪是一把双头剑,剑锋清脆,柄芒不分,忽攻忽守,剑法转易颠倒。更难得的是,白若溪还是一把表现纪律的剑,看似无招无试,其实式随意变,实则意到随成。

  剑客简史:白若溪从八岁开始学习古典吉他后来转成民谣吉他,集美貌、歌声、创作才能于一身,曾为多部电影配乐。《麦克达人甜蜜派》常规赛第三场的冠军,2010《名师高徒》冠军,2011《非同凡响》亚军,2011年《非常6+1》“寻找最美声音总决赛”亚军。目前在北京的工作是电影配乐,编曲还有音乐剧的演出。

  舍神剑:姜洋

  《公司好声音》舞台绝招:《天高地厚》

  舍神剑表现:姜洋是一把开山辟石的大剑,聚光灯下攻势力大无穷,钝重有力。他的演唱代表重生,纯朴,恒心。

  剑客简史:姜洋5岁时拿着灯泡唱《冬天里的一把火》,8岁开始学习钢琴,大学学习美声,现在从事歌曲创作。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江苏卫视《非常周末》、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等节目舞台上均留下过他战斗的足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