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问》现场张萌自曝逼酒经历 乐嘉现身说法

2013年03月14日14:23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
乐嘉

   视频链接:https://tv.sohu.com/20130314/n368831212.shtml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首期播出的《夜问》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之声,主持人乐嘉强悍的洞察力,犀利的语言,加上用性格色彩学和其它心理学理论,一度让嘉宾招架不住。本周四晚9:20知名模特、演员张萌坐客《夜问》,在乐嘉的攻势下,张萌现场自曝曾经被逼喝酒的经历。

  张萌被逼喝酒,智取老板

  《夜问》作为一档人际关系访谈节目,旨在为当今“压力山大”的都市人提供一个情感交流平台和多种问题解决方案。《夜问》第二期播出在即,据悉,本期话题依旧延续节目犀利的风格,直击酒桌上的那些事儿。话题尺度之大,不禁让人联想起社会上的热点现象。喝酒曾是中国商界会面不可或缺的一个节目,谈事情不喝酒,后果很严重。

  在娱乐圈,陪老板吃饭喝酒是公开的秘密。抛去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一面,娱乐圈女明星私下应酬也不少,不管是主动出击也好,被动参与也好,酒局饭局总是避免不了的,有参加的自然也会留下女星自己都不愿看到的“陪酒照”。身为国内知名模特兼演员的张萌也更遭遇过类似的“潜规则”。张萌在现场自曝,之前曾接拍过一个广告,就在开拍的前一天晚上,拍广告的老板邀请张萌吃饭,酒桌上一度要求张萌陪酒。聪明的张萌,以自己喝酒过敏,第二天无法拍摄广告为由,拒绝了该老板的无理要求。相比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陪酒“献身门”事件,张萌的做法可以说是为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打榜了,她的“威逼利诱”既保全了自己,也得到了广告。

  娱乐圈里类似的情形数不胜数,不光女艺人有这样的烦恼,就连男艺人也难逃此劫。节目邀请的另外两位嘉宾,著名美食节目主持人庄臣,以及知名影视制片人石峰也坦言,自己为了谈生意被逼喝酒。但相比“女神”张萌,这两位“纯爷们儿”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只能硬着头皮陪酒。

  乐嘉现身说法,心灵导师另类指导

  面对嘉宾和现场观众的诸多难题,乐嘉借其犀利、精确的判断风格,当场现身说法,化身心灵导师,步步紧逼追问嘉宾,如果一定要你喝,怎么办?现场三位嘉宾都禁不住自曝被逼喝酒的经历,张萌更是坦诚如果广告主太过硬气,自己最后一定会妥协。乐嘉当即传授三位嘉宾推酒妙招,上演心灵导师的另类心理课。

  《夜问》首秀大获好评之后,本周四还将精彩继续。本期节目将请来知名演员张萌、制作人石峰以及著名美食节目主持人庄臣,三位嘉宾将现场与乐嘉欢乐互动,精彩不容错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