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兄弟沈阳影院即将开业 奉上完美观影体验

2013年03月14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几部喜剧电影热映,不断刷新电影票房历史纪录,也印证了更多的人愿意选择到影院观影度过休闲时光。在影院的选择上,人们会考虑地理位置的远近、交通的便利性,而越来越多的人会对观影环境、硬件设施档次、服务水准有所要求并形成偏好,观影体验成为观众走进一家影院更重要的因素。

  据悉,华谊兄弟投资兴建的东北第一家影院——华谊兄弟沈阳影院即将于三月底在位于铁西区的星摩尔商业中心正式开业。这也是华谊兄弟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十四家五星级影院。

  该影院沿袭了华谊兄弟影院的品牌特质,以优越的观影环境、舒适的观影体验为观众提供美妙的光影感受。影院大堂金棕搭配紫红的色调,大气的装修设计风格,彰显高贵气派。整体经营面积达5300多平方米,约1700个座位,拥有影厅12个,包含5个3D厅,2个豪华时尚的导演厅。两个导演厅各有32个座位,全部采用可调节式布艺沙发,观众观影时可以静静依卧在宽大柔软的座位中,惬意地享受剧情的转换。导演厅还设有专人服务,观众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全程VIP至尊感受。影厅从放映、音响器材到银幕、座椅,全部采用最新型设备。 其中,杜比环绕立体声配合清晰透亮的金属幕使观影者能够更加身临其境地融入影片或激烈、或优美的情境中,全方位地体味空间混响和视觉冲击,增添临场感。而视觉和听觉的美妙配合,使这种临场感逼真、生动、富有感染力。

  华谊兄弟影院还设立有会员专区、VIP休息区、绿色通道,并提供琳琅满目的小卖品、电影衍生产品,定期举办道具服装展览等。观众在这座星光熠熠的影院可以尽情享受电影时光,感知电影文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