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人震撼登场 《舞出我人生》确定"半壁江山"

2013年03月14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央视《舞出我人生》
央视《舞出我人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央视大型舞蹈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已经进入录制倒计时阶段,将以“圆梦使者”身份参加比赛的12组明星中已经有一半席位“名花有主”,除了之前导演组对外公布的张柏芝、撒贝宁、陈冲、王姬等明星外,陆续又有众多当红艺人加入了《舞出我人生》的比舞小分队。他们是叱咤风云的舞林高手?还是呼风唤雨的人气偶像?是出乎意料的神秘黑马?还是深藏不漏的隐逸高人?答案即将震撼揭晓。

  容祖儿、阿Sa同台对决 夏东海刘星 “父子相争”

  据导演组最新消息,来自英皇的两位头号种子选手容祖儿、阿sa已经确定加盟《舞出我人生》。歌手出身的她们,对于舞蹈并不陌生,俩人还曾先后参加过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节目,但与之不同的是,这次她们将接受为期两个半月的封闭式舞蹈练习,为此她们将放弃原本排到满档的通告,进行日以继夜的魔鬼训练。由于同在英皇,此前关于容祖儿阿SA“一姐之争”的传闻从未间断,两人也曾多次晒出亲密合照力证姐妹情谊,此次同台“比舞”,火药味在所难免,究竟是敌是友,是时候给流言蜚语来个了断。值得一提的是,阿SA的男友陈伟霆擅长舞蹈,素有新生代“舞王”的称号,有这位现成的舞蹈老师相伴,阿SA优势尽显。近日阿S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自己正在苦练拉丁舞,备战《舞出我人生》。不过别忘了,容祖儿也并非孤军奋战,她同师兄刘浩龙的新恋情正持续升温。想必此次祖儿征战“舞林”,男友也会送上鼓励和祝福,更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刘浩龙正在考虑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给女友加油打气,究竟是否会意外出现在节目现场献上“爱的抱抱”,答案还需拭目以待。

  而对于出生于80年代的人来说,情景剧《家有儿女》可以说是陪伴他们成长的一部戏。剧中调皮捣蛋的儿子刘星和他的爸爸夏东海斗嘴的情景给无数观众带去了欢声笑语,这次这对“父子档”的扮演者也将出现在《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当年机灵活泼的小演员张一山(刘星扮演者)如今已成长为帅气的影视新星;而剧中和蔼可亲的老爸高亚麟(夏东海扮演者)也是佳作不断。 都说上阵父子兵,可这回俩人却将抛开“父子情分”,在舞台上一决胜负。年仅21岁的张一山是公认“舞林高手”,曾摘得过“舞林大会”的冠军。比张一山大整整20岁的高亚麟虽然在年龄、体形上不占优势,但他对舞蹈的热爱也不容小觑,不仅曾在多部影视剧舞过一曲,此前一段模仿鸟叔的骑马舞更是红遍网络,父子对决,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大有看头!

  央视舞台人杰地灵 春晚常客神秘助阵

  作为央视一套4月每周日晚黄金档的重头戏,《舞出我人生》也网罗了央视春晚舞台上的精兵强将。在已经确定的名单中我们到了他的名字,这位当红男星是谁?他并非专业舞者,却凭借自己的超高技艺一次次站上春晚舞台;他是超人气偶像,每次亮相总能迎来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他是话题王子,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外界无休止的讨论,媒体上居高不下的曝光率正是他超高人气的最佳证明。

  他究竟是谁?出于导演组要求,目前我们还不能对外公布这位嘉宾的名字,但这份神秘色彩恰恰和他重要的江湖地位和低调的性格不谋而合。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光临将让《舞出我人生》的竞争更加精彩激烈,在节目进行录制前,感兴趣的网友和观众不妨也发挥你们的想象力以及敏锐的观察力,猜猜他是谁?

  明星呼唤亲友团 谁为张柏芝“帮帮跳”

  在此次《舞出我人生》的节目中,还将设有“明星帮帮跳”环节,其豪华阵容也同样令人瞩目。参赛明星们将分别邀请自己圈中关系最铁的好友助阵,同台共舞。不少明星已经向导演组主动请缨,要为好友“帮帮跳”,同时为公益出力。已经确定参赛的张柏芝、撒贝宁、陈冲、王姬等,他们的亲友团阵容就有无限可能。

  撒贝宁对舞蹈的热情有目共睹,谁能在生活中和舞台上都hold住这位主持界舞王,和他一起“牵手”为公益共舞?相信届时亮相的人选一定会让你惊呼“在情理之外又在意料之中”;陈冲和刘晓庆两朵昔日“小花”能否重聚首,也令观众充满期待;老戏骨王姬,究竟会邀请搭档《北京人在纽约》的姜文,还是人艺同届的宋丹丹?至今成谜。另一位参赛明星张柏芝在圈内的好人缘也众人皆知,从《浪漫樱花》到《河东狮吼》再到《危险关系》,柏芝在电影里从来不缺少出色的舞伴。不知道郭富城、古天乐、权相宇……这些老搭档会否走出银幕,加入为柏芝“帮帮跳”的队伍,令人期待。当然柏芝的圈中好友远不止这些,赵本山、小沈阳、刘青云、周星驰……都是她因戏结缘的多年老友。张柏芝不仅多次助阵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开业,今年春节,她还同赵本山、小沈阳一起合作小品登上辽宁春晚,足见情谊匪浅。而说起张柏芝和周星驰的渊源还要追溯到十多年前,当年星爷执导的《喜剧之王》一手捧红了张柏芝,而张柏芝也不忘这份知遇之恩,多年后将产后首次公开亮相的机会献给了周星驰的《长江七号》,还带上宝贝儿子卢卡斯一同助阵,所谓投桃报李,不知道星爷这次是否会礼尚往来,为柏芝站台?《舞出我人生》的导演组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池与平安倾情演绎主题曲

  另外据导演组透露,《舞出我人生》主题歌也基本成型,邀请到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池与平安倾情演绎。著名音乐人彭程倾力作曲,上海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鼎力填词。

  随着距离《舞出我人生》节目首播时间的不断推近,会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舞林”,为公益起舞。不论是同台PK,还是以舞会友,《舞出我人生》,必将给你好看!《舞出我人生》主题歌歌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