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分手合约》换闺蜜 调侃彭于晏笑料百出

2013年03月14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白百何《分手合约》换闺蜜 调侃彭于晏笑料百出]
白百何与彭于晏互相调侃
白百何与彭于晏互相调侃

《分手合约》四大主演合照
《分手合约》四大主演合照

白百何与新“闺蜜”合照
白百何与新“闺蜜”合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白百何出席电影《分手合约》发布会,该片是她与彭于晏首次合作,片中默契十足的两人私下也是非常好的哥们儿,发布会现场两人进行好友大揭底,大肆爆料对方私密,让发布会现场笑料百出。据悉,该片将于4月12日公映。

  白百何直率个性吓坏彭于晏

  两人回忆首次见面的情景,对工作十分严谨的白百何说:“我跟小彭哥第一次见面,就把他吓坏了,因为我工作的时候有想法会直说,我跟他一开始沟通就很直接!“而相处时间久了,性格外向的两人,也变成了好哥们儿!白百何坦言自己个性像男孩,彭于晏现场也赞叹百何个性可爱又大方,白百何的豪爽个性,在剧组也颇有江湖地位,人称”白姐“。

  白百何调侃彭于晏:最抠门男演员

  据悉,彭于晏在北京拍戏期间,白百何经常主动请其吃饭,而“白姐”去年到台湾拍戏,也向彭于晏发起邀请,结果彭于晏行程一直对不上,于是百何便开玩笑称其“全台湾最抠男演员”,发布会现场彭于晏也主动交代说:“我有时间的时候她已经离开台湾了,我真的不是抠门,我现在就可以请她吃饭。”逗得现场哈哈大笑。而白百何也认为彭于晏阳光健康的形象十分适合李行这个角色:“彭于晏有些很鬼马的地方和电影中男主角很像,他每天都很阳光很开心,他每天在片场自己就能逗自己玩,超级可爱,跟他合作很荣幸!”

  吴佩慈蒋劲夫:我是白百何粉丝

  白百何与吴佩慈在《分手合约》里饰演情敌,不过吴佩慈昨日在现场却称在现实生活中是白百何的粉丝,因为《失恋33天》的大热,让不少演员也成为了黄小仙的追随者。新晋人气演员蒋劲夫则透露百何是他的偶像:“第一场戏与白姐对戏,紧张的手心直冒汗!"而白百何则一直带着蒋劲夫进入状态,让蒋劲夫感动不已。

  白百何新片换闺蜜 被赞工作敬业又严谨

  《失恋33天》中,白百何与文章饰演男女闺蜜,成为年度热门话题。在新片《分手合约》中,蒋劲夫饰演的毛毛也成为了白百何何俏俏这个角色的爱情保护神,此次《分手合约》白百何与彭于晏蒋劲夫两人有不少哭戏,彭于晏透露读剧本时看到大量哭戏曾有压力,”我能够感受到百何一直在给我东西,我哭她也哭,我很幸运的是碰到一个这么好的演员。”而蒋劲夫也表示,有时候只需要百何的背影,完全可以用替身,但她都在现场一遍遍陪着我们拍哭戏。

  白百何演唱电影主题曲 唯美旋律渗透真情

  白百何此次也为新片《分手合约》献声,与彭于晏合唱电影主题曲《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去年电视剧《浮沉》上映的时候,白百何演唱的片尾曲受到众多影迷好评,并催其快发唱片。而这首《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则是由韩国音乐班底打造,美妙旋律简单唯美,已让众多影迷提前领略到电影中的温馨与苦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