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宫管家》《水果谷》等定档 新票房战争再起

2013年03月14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一批年度重要电影集中定档
好莱坞一批年度重要电影集中定档

  搜狐娱乐讯 今日,好莱坞一批年度重要电影集中确定了北美上映日期,以下影片将在票房和奖项上展开新一轮竞争。

  《白宫管家》 上映日期:2013年10月18日

  《白宫管家》的男主角尤金-艾伦是美国白宫管家,在里根总统执政时期,艾伦被提升为白宫管家中最有名望的仆役长职位。1963年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艾伦被邀请出席葬礼。但他婉拒了这个邀请,理由是:“大家从葬礼回来以后,总要有人在白宫为大家服务。”在任职白宫的34年间(1986年退休),艾伦乘坐过空军一号,陪同尼克松造访过罗马尼亚,与卡特在戴维营喝过酒。他还被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称赞礼服“剪裁得体”。2008年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这也是艾伦一生中见证的第八位入主白宫的总统了。2010年3月31日,尤金-艾伦在华盛顿逝世,享年90岁。在这部关于尤金-艾伦的传记电影中,艾伦的妻子由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扮演,大卫-奥伊罗则扮演艾伦的儿子。

  《惊天魔盗团》 上映日期:2013年5月31日

  《惊天魔盗团》是一部明星云集的电影,杰西-艾森伯格扮演盗窃集团的头子,他能在几秒钟内将巴黎的现金转移到拉斯维加斯,对此警方百思不得其解。在《复仇者联盟》中扮演“绿巨人”的马克-鲁法洛扮演联邦调查局的警察,在追击犯罪团伙的过程中屡屡受挫。《蝙蝠侠前传》里的黑人巨星摩根-弗里曼以及英国老牌演员迈克尔-凯恩,也将联手贡献优秀表演。此外,《饥饿游戏》的伍迪-哈里森、詹姆斯-弗朗哥的弟弟戴夫-弗朗哥、澳大利亚女演员艾拉-菲舍尔、《无耻的混蛋》中的梅兰妮-罗兰,也都将在影片中轧上一角。影片由《诸神之战》的导演路易斯-莱特瑞尔执导,编剧则是曾撰写过《波斯王子》的巴兹-亚金和爱德华-鲁库特。亚历克斯-库特曼将担当执行制片人。

  《水果谷》 上映日期:2013年7月26日(从原计划的10月18日提档)

  本片是26岁的美国青年导演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的导演处女作,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非裔青年的不幸遭遇——22岁的格兰特在在奥克兰一个地铁车站被白人警察枪杀,之后引起舆论风暴,曾以《相助》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扮演本片的女主角,以《末代独裁》获得过奥斯卡影帝的福里斯特-惠特克,则出任该片的制片人。影片也是韦恩斯坦今年的重要冲奥作品之一。

  《拜占庭》 上映日期:2013年6月28日

  影片由尼尔-乔丹指导,西尔莎-罗南和杰玛-阿特登联袂主演。影片的两大女主角克拉拉和埃莉诺从一个犯罪现场逃离,到达一个破落的海滨度假地,她们在破旧的酒店避难,并且试图找到点钱。克拉拉开始出卖她的肉体,很快她就遇见了害羞孤僻的诺埃尔,诺埃尔愿意为她们提供住宿——一个破旧的旅馆,拜占庭。与此同时,埃莉诺遇见了弗兰克,不知不觉地告诉了他真相。原来克拉拉是她的母亲出生于1804年,并且永远保持16岁的模样。她还承认,她和她的母亲必须喝人血才能生存。

  《赤焰战场2》 上映日期:2013年7月19日(从原计划的8月2日提档)

  由一帮好莱坞“退休”老明星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赤焰战场2》,汇集了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约翰-马尔科维奇,以及新加入的凯瑟琳-泽塔-琼斯、李秉宪。2010年出品的一部讲述了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探员保罗-莫塞斯退休在家,想忘掉以前的一切。但有一天,一个新的权利机构认为莫塞斯知情太多,于是派了一个高科技装备的杀手前来追杀,无奈之下,保罗只能重操旧业保护自己,《赤焰战场2》的导演被换成了《新抢钱夫妻》的导演迪恩-帕瑞斯特,故事将从上集结尾开始讲起,一群CIA退休老特工将再度集结,这次他们将横穿欧洲与敌人作战。

  文/耷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