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台湾训练馆启动 吴建豪对战韩庚

2013年03月14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吴建豪准备训练
吴建豪准备训练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2013年推出全新大型季播类节目《星跳水立方》,作为国内首档明星跳水竞技节目,哪些有胆量的明星会加入成为大家时刻关注的焦点。第一位被公布的明星韩庚正在进行紧张训练,随着台湾训练馆的启动,台湾人气偶像吴建豪也加入“明星跳水方阵”,成为首位加盟台湾馆的艺人。

  台湾跳水训练馆启动 吴建豪首加盟

  江苏卫视全新节目《星跳水立方》以新颖独特的方式,从刚传出要播出的消息时,就备受瞩目,媒体和观众将所有目光的聚集在参加节目的明星阵容上,到底什么样的明星会有如此大的胆量,从没有接触过跳水到接受3米板、5米、7.5米甚至是10米跳台的巨大挑战。前段时间《星跳水立方》公布的第一位加盟明星韩庚让观众眼前一亮,在韩庚开始紧张训练时,更大的惊喜也在酝酿之中。

  当所有焦点都在第一个跳水馆时,《星跳水立方》的另一个“分会场”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最近台湾跳水训练馆顺利启动,迎来的首位嘉宾就是当红偶像明星吴建豪,这是继卫视春晚“F4重聚”后,吴建豪再次和江苏卫视合作。作为首位加盟台湾跳水训练馆的艺人,热爱运动的吴建豪信心十足,为了能在节目中取得优异成绩,甚至取消了去美国旅游的计划,将更多时间投入到训练中。

  曾是少林俗家弟子 武艺高强胆子大

  喜欢并且了解吴建豪的朋友估计并不会对他参加《星跳水立方》感到惊讶,吴建豪从小热爱运动和舞蹈,长时间的锻炼让他成了不折不扣的运动健将。随后一段特殊经历为吴建豪参加这档节目提供了更好的基础,2004年吴建豪成为少林俗家弟子,法号延来,每天和五一高强的延江法师上山练功。每天7点就起床练功的吴建豪凭借努力和天分,不仅可以健步如飞地攀岩,延江法师还亲自传授给他两套少林武学。

  加盟《星跳水立方》后的第一次训练是要感受不同高度跳水的感觉,天不怕地不怕的吴建豪是台湾艺人中第一个敢从10米跳台跳水的艺人,吴建豪的“大胆”举动让现场教练连连称厉害,大赞他是最有潜力的艺人之一。如果说敢从10米高台往下跳是“胆大”,那吴建豪在第一次训练完成后就立刻跳到旁边的游泳池游泳让大家傻眼了,惊呼:“他的体力太好了。”教练还透露,吴建豪的训练效率特别高,一堂课可以完成别人两堂课的内容。

  亚洲舞王跳水台对决 吴建豪、韩庚练得欢

  自从加入《星跳水立方》,韩庚在每天忙完白天繁重的工作后,每天晚上都会来到训练场训练到很晚,虽然游泳技能、舞功底子和柔韧度都十分出色,但是韩庚对于每一次训练都特别认真卖力,积极和教练交流,第一次课程就勇敢从5米台跳下。另一位“舞王”吴建豪在训练上下的功夫和韩庚相比也只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上周四进行了高效率的训练后,吴建豪的下一次训练安排在了本周四,每次训练长度都是在3小时左右。

  韩庚和吴建豪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而他们的训练成果也将很快可以在江苏卫视的全新栏目《星跳水立方》中揭晓。届时这两位“舞王”不秀舞蹈,秀跳水,两位强者在自己全新接触的领域中进行大PK,到底谁的跳水技能会更胜一筹,大家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