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橙橙《追查到底》热播 与众明星同台飚戏

2013年03月14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橙橙《追查到底》热播 与众明星同台飚戏]
 黄橙橙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一部讲述青年干警打入犯罪分子内部,与罪犯斗智斗勇,彻底捣伪钞团伙的悬疑剧《追查到底》近日在各大卫视重播。该剧由内地实力派演员吴秀波、郭铁城、王挺、黄橙橙共同主演。此次内地青年女演员黄橙橙在《追查到底》中,一改其优雅、知性的荧屏形象,挑战反一号冷酷女杀手常红一角。在剧中黄橙橙挑起大梁,与吴秀波、郭铁城、王挺等众多明星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在黄橙橙扎实表演功底的演绎下,常红一角让众多观众朋友印象深刻。

  电视剧《追查剑底》描写了凶残、狡诈的黑道老大为首的犯罪分子,利欲熏心,惟利是图,甚至为了得到心仪的女人,谋杀其男友;而打入犯罪份子内部的卧底干警,忍辱负重,直面暴力威逼和利禄诱惑毫不动摇;他们斗智斗勇的故事。此次内地青年女演员黄橙橙在《追查到底》中,一改其优雅、知性的荧屏形象,颠覆挑战反一号冷酷女杀手常红一角。在剧中黄橙橙挑起大梁,与吴秀波、郭铁城、王挺等众多明星有着精彩的对手戏,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其中王廷扮演的卧底干净潜入黑道赢得了吴秀波饰演的黑道老大的信任,并与黄橙橙饰演的常红成为工作伙伴,后来将其一举歼灭。常红一角在黄橙橙扎实表演功底的演绎下使得这个人物在剧中相当出彩,为该剧增添了不少色彩,让观众朋友们印象深刻。

  内地青年女演员黄橙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殷雪梅》《血拼金三角》《人生百事》《少年讼师纪晓岚》《血溅双花》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大型现代警匪电视连续剧《追查到底》近日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届时请关注黄橙橙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