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雪自曝曾和蔡国庆睡一张床 啥事都没发生

白雪演唱
白雪演唱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上周“黄金偶像”创收视新高,节目被誉为“爸爸妈妈的初恋情人”集中营。今晚21:20安徽卫视《黄金年代》,“不老女神”结队而来,春晚上最甜美的歌者白雪,童星鼻祖程琳,还有李光曦以84岁高龄老将出马。现场,白雪自曝曾和蔡国庆睡在一张床上,不过,什么事都没发生。

  戴军走穴靠讲笑话撑场子

  作为94新生代最著名的的歌手之一,白雪和蔡国庆、孙浩、戴军、韩晓、光头李进、周彦宏等知名歌手都有着深厚的“哥们友情”。歌手韩晓竟然当场表白,爆料自己暗恋白雪好多年,她是那一代男歌星心中的“白雪公主”,这番告白让白雪“震惊不已”,笑言“我的脸这么大居然还是女神啊?”

  以前歌手常常结伴去走穴演出,白雪与这帮“哥们儿”的情谊就是那个时候建立起来的。光头李进和周彦宏被封“麦霸王”,演出方要求唱四首硬要唱足十首才下台,而现在成为著名节目主持人的戴军更在那时就展现了主持功力,唱歌观众没有大反应,但讲笑话时却被观众频频要求“再来一个”,从而开辟了歌手上台讲笑话撑场子的新局面。

  爆料和“男闺蜜”蔡国庆睡一张床啥都没发生

  说起哥们儿情谊。而白雪与蔡国庆的深厚感情更为圈内人共知,不过这对人前的“最佳搭档”其实却是“欢喜冤家”。

  白雪感叹蔡国庆脸小人又瘦,每次和他一起演出当镜头甩到自己这边时,都显得自己脸大。一直以温柔优雅形象为人所知的蔡国庆,在白雪心中竟是个“自私鬼”,在现场白雪自曝其实都是自己照顾蔡国庆,每次表演都穿低跟鞋,某次去人民大会堂演出时白雪忘了换鞋,竟被蔡国庆大骂“你怎么这么自私啊,根本不顾及我的感受,怎么不换鞋!”让一向好脾气的白雪心头怒火“气死我了,你再这么说我以后就再也不穿低跟鞋了!”

  在遇到“让谁做丈夫、男朋友、好朋友”的选择题时,白雪更是毫不犹豫选择蔡国庆可以做“丈夫”,因为他那种“不卑不亢、自尊心很强”的个性让人很有征服欲。别看斯斯文文的白雪看起来很淑女,其实面对蔡国庆的时候却常是“凶狠狠”,遇到在演出时表演夫妻要培养情绪,白雪便常骂蔡国庆“你知不知道我们是在演夫妻,老公是要照顾老婆的,你要给我夹菜!”蔡国庆则只好扮哀怨,“我真的从来没给女人夹过菜!”遭白雪吐槽“怪不得你这样收获不了爱情!”

  而白雪更是揭秘自己与蔡国庆好到“曾经在一张床上睡过却啥都没发生”,这番秘闻被观众们现场起哄,白雪只好反驳,“你们这些人思想怎么这么龌龊啊!”按照现在最流行的说法,“蔡国庆可是我的男闺蜜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