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风流大亨刘銮雄 被称“女星狙击手”(图)

原标题 [香港四大风流大亨刘銮雄 被称为“女星狙击手”(图)]

  

年轻时,相貌堂堂的刘銮雄和原配宝咏琴
年轻时,相貌堂堂的刘銮雄和原配宝咏琴

大刘追求李嘉欣
大刘追求李嘉欣

“香港风流大亨”刘銮雄和他的“后宫女星团”
“香港风流大亨”刘銮雄和他的“后宫女星团”

大刘和李嘉欣
大刘和李嘉欣

大刘和蔡少芬
大刘和蔡少芬


    2008年11月,2005年全球富豪榜中,刘銮雄排名第451,成为2005年香港身家超过10亿美元的17名富豪中的一位。被称为“股坛狙击手”、“铜锣湾铺王”、“香港女星狙击手”。香港风流阔少刘銮雄,后宫争宠非一日,也翻开了豪门多年权势财富纷争的恩怨。

  刘銮雄与发妻宝咏琴一双儿女其乐融融,但他骨子里游荡着不安分的因子,一双色眼横扫香江,一对魔爪乱世称雄,红极一时的女星、名女们都心甘情愿地拜倒在其金山银山之下。刘銮雄效仿古代帝王三宫六院妻妾成群,周旋于众多美女之间,制造了一起富豪版金枝欲孽,逼走发妻宝咏琴,害得后宫终日不消停。四处寻花问柳,绯闻从未简断,李嘉欣、关芝琳、蔡少芬、袁洁莹、洪欣等香港当红女星都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

  2008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就是“正宫”夫人吕丽君与女友甘比(陈凯韵)的“争后大战”。吕丽君是选美小姐出身,被刘銮雄看中后金屋藏娇,喜得贵女;甘比曾是娱乐记者后为刘銮雄助理,当时,已经为他添一女丁。两个女子看来都是颇有手腕有魄力的女中豪杰,否则怎能拿的下大亨刘銮雄。吕丽君为争地位先发制人发表公开信,公然声称陈凯韵女儿非刘銮雄亲生骨肉,信中字字紧握大刘生怕溜走,气势咄咄逼人。

  再大的腕也是普通人,普通的七情六欲,普通的爱恨情仇,刘銮雄四处留情,而且钟爱满汉全席,勾魂摄魄的大美人比如李嘉欣等纷纷将他俘虏,姿色平庸的小女子如甘比、王颖妤之辈也让他神魂颠倒。美妇妲己不浪费,丑妇无盐不嫌弃,难怪后宫之间闹的如此凶狠,生命不熄猎艳不止,想来刘銮雄造孽滥情也活该处境尴尬。

  刘銮雄为何能够将一流的美女才女们独揽后宫?一是财大气粗一掷千金为美人不吝啬;二是情谊绵绵才华横溢赠情人抛心肝。别看他长的又凶又丑外表粗犷,但内心细腻多情痴迷电影,还是文学青年,《大话西游》里最经典的“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我追悔莫及……”这段经典台词还是出自他的手笔,荡气回肠缠绵悱恻,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在这种爱的狂轰滥炸下哪个女子不动心?

  他还擅长登报高调示爱,比如李嘉欣生日之际,他大篇幅在报上洋洋洒洒表爱意,满足了美女们的虚荣心从而赢得芳心;而他慷慨地替蔡少芬母亲还债,大方地赠送李嘉欣亿万豪宅时,没有美女不会感激涕零愿意终身相伴。但据说刘銮雄最爱的还是李嘉欣,或许李嘉欣真的漂亮的一塌糊涂,即使十几层高楼停电,刘銮雄也不会惧怕艰辛,毅然攀登千层楼梯前送饭博美人一笑,如今李嫁为许家妇,刘銮雄始终念念不忘,尤其烦事一箩筐的最近,李嘉欣却幸福地挽着许晋亨耀武扬威,不知后宫不幸的他心里是否打翻了最酸的醋坛子。

  不仅刘銮雄,其他有权有势的富豪名流也都是风月场中的高手,富豪爱江山更爱美人,他们以纸醉金迷情人无数为荣,男人的魅力靠女人来体现。与刘銮雄不相上下的富豪不胜枚举,例如许晋亨、何鸿燊、李嘉诚,他们都与大刘如出一辙,挽住美女心的手腕多多,最经典“邪门歪道”勾引技巧千奇百怪:投美女所好赠送名牌手袋BIRKIN讨得欢心;赠香车豪宅而不赠现金,因为现金太庸俗太露骨,花花公子们也愿用情调来征服对方;车牌大多选用特别的数字,天价拍下爱情车牌号赠送绯闻女友……几番攻势几番沦陷。

  可是如此浪漫的爱情路线,毕竟最后能够嫁入豪门的只有一个,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富豪家的门也不是那么好进的,心计不够手腕不毒的准得落马,物竞天择,自然规律,这种情形下,必然酿造金枝欲孽的悲剧,诞生豪门恩怨,《溏心》系列、《巨人》、《大家族》等港剧都是取材于豪门恩怨现实版而改编制作成的惊心动魄豪门故事。

  豪门金玉其外败絮其内,既有如歌如泣、情意绵绵的奢华爱情,更有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权利争斗。想当年香港正兴建筑有限公司爆发轰动一时的一桩家族争产案,五小姑联袂大战嫂侄保家族生意,也许在大家眼中,奢华有钱一族应该名车豪宅灯红酒绿,无忧无虑享受人间乐事,但这一个家业庞大的名门望族,展示给我们的却是一盘散沙人心不齐,家族中的人各抱地势勾心斗角有组织有预谋地霸占财产,平日里根本没机会相见的血缘至亲,却落得对簿公堂的下场,倘若天堂里的祖先看到也会倍感寒心。

  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与其公公之间豪门争产丑事:龚如心丈夫王德辉在90年莫名失踪,龚如心作为深居后院的家庭主妇,一反常态地走出大门,肩挑大梁摇身一变当代商界女强人,但滚滚财源根本满足不了她无休止的霸财奢欲,公然同年迈的公公王廷歆争夺丈夫的家业,这一闹牵出了往日一系列家丑,龚如心红杏出墙早已惹怒丈夫,但她眼睛却盯着庞大的家产死不放手死不离婚,其夫的死因这时似乎已水落石出,令旁观者毛骨悚然,不存在恩爱温存,更不存在孝顺敬老,豪门早已腐烂如泥。

  香港著名的郭氏集团三兄弟鹬蚌相争窝里斗的故事也不胫而走,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面对数百亿资产,谁能不动心?郭氏的大哥私自将遗产控制权外移,没想到打草惊蛇惊到了母亲和两个弟弟,在金钱面钱,妈也不是妈兄弟也没兄弟味了,大哥的权利最终被架空,接下来仍旧是无休止的征战,想来还是生在寻常百姓家,过幸福安稳平和简单的小日子为妙,柴米油盐,偷得浮生半日闲,名门富豪的日子过的太累了,当一个人脑子里只剩下钱和权的时候,他就等于一无所有了!一牵扯到庞大的权势财产,豺狼虎豹之心便显山露水,就连李世民一代明君都能杀兄害弟,人类的历史悲剧会接二连三在豪门之间重演。人真的需要道家老庄的悠然自得无为精神来慰勉,一切都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何苦?

  绝招一:送楼出手爱的长久

  在富豪界中,大刘出名的阔绰,跟他交往的红颜知己,都会获得大刘馈赠的豪宅以示心意。

  以李嘉欣为例,她在1988年当选港姐后,仍是居住在尖沙嘴临近重庆大厦的唐楼,楼龄起码有三、四十年。电梯仍然沿用拉铁闸式的款式,居民里混杂着不少巴基斯坦和印度籍人士。大刘和她交往后,立即送赠价值八百多万元,位于跑马地乐陶苑近百平方米的单位给她做安乐窝,嘉欣为此感动的当场落泪。

  后来李嘉欣沉醉于买时装打扮自己,经常会把同一款式所有颜色的衣服都买下来以方便搭配衣服。大刘因为李嘉欣一句:“屋里面连衣柜都放不下。”就在1993年12月安排李嘉欣入住价值1982万、200多平方米的地利根德阁豪宅。这种举动博得了李嘉欣同年的公开示爱:“大刘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与大刘传绯闻的女星们

  李嘉欣

  对于自己的豪爽作风,大刘对记者表示:“我觉得送楼给人,不只是一种示爱或者哄女孩子开心的招数。香港人的社会观念里,住是最重要的,有自己的一层楼住,才会觉得比较的塌实,安居才能乐业,出发点都是想拥有一个安定的生活。简单的讲,你就是送一百件好看昂贵的衣服给她,也不能当饭吃嘛。”

  蔡少芬

  蔡少芬跟刘銮雄相交6年,收到4个物业做礼物,这些不动产都价值不菲,但目前为止只剩下2个。 蔡少芬所收豪宅“礼物”:黄埔花园两单位:约1300万元;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约1280万元;位于巴黎一单位:约500万元。

  向来爱送楼送钻石给红颜知己的刘銮雄,近年可说是愈来愈大手笔,其中李嘉欣跟关之琳,更获赠逾2,000万的独立屋,真是愈住愈富贵。

  关之琳所收豪宅:美国三藩市独立洋房市值:1,000万;渣甸山嘉云台二千尺单位市值:1,800万;渣甸山嘉云台千尺单位2,700万(已售);渣甸山毕拉山独立屋市值:2,500万

  绝招二:写情诗表心意

  大刘是一个铁汉柔情的人。在日理万机之余,他喜欢将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诉诸笔墨写成情诗,然后送给女伴表达爱意。其精湛的文笔更是多番被周星驰套用在电影上,例如《西游记之月光宝盒》等。

  绝招三:半夜送肠粉

  在2000年,李嘉欣曾经说过:“有时候礼物不是只有贵的才会让人开心,比如晚上肚子突然很饿,有人送热肠粉到我家里,我就会觉得真是很开心。”原来这个人就是大刘。想不到区区18 块钱的肠粉,就能让大美人甜到心里面。

  “你以为我以前经常这样做啊?我也只是送过一次热肠粉而已。其实如果你真是爱一个人疼一个人,自己半夜开车出去买消夜也无所谓。这些都只不过是一些甜蜜的小动作而已,又不是什么大的事情值得再讲。始终是每个人的感受不同,有的女孩子很现实,经常会跟你讲送肠粉不如送首饰。

  绝招四:登报公开示爱

  大刘为俘佳人心,出手一向豪爽。他喜欢在报纸上发表爱的宣言,让全香港市民来见证他的爱意。有传闻在92 年情人节的时候,大刘在报章上上登了两则示爱广告来追李嘉欣,以向全世界高呼:“我爱你。”其后又一年在报章上出现一则道歉广告,上款是“老婆”,下款则署名“你的狗狗”坊间盛传是大刘登报讨李嘉欣开心。

  十多年后的今天,大刘首次开腔,断然否认上述广告是他所为,只承认他这次是首度公开登报向李嘉欣祝寿。

  “报纸经常拿我的事情乱讲。(坊间好轰动哦!)每个人的看法和标准都不同。以前报道我说爬20几层楼送麻容包追人,还同人抢行李坠搂都是这样传出来的。现在我就是真是想做也做不了啊,有时候步行下楼到中间的楼层都差点犯心脏病,更别说20几层楼啊!!真不想再说了。

  说真的,我还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登报纸来追求她( 李嘉欣),有的报纸说我以前登过追求她,我都没有承认过,这次是我的第一次,所以原来好多报道都是没有向我求证过,记者自己揣测着去写的,就变成了既成事实,但其实根本没有这回事。

  绝招五:戏院包场看戏

  大刘表示他不爱看小说,却爱看电影,更和周星驰是老友,不是促膝谈天说地,星爷的电影首映,更经常见到大刘出面捧场。闲时大刘和女伴看电影,会包下整间迷你戏院,二人世界够浪漫。遇着大型戏院,他则会买下前后几行座位免受骚扰。

  “我一向看戏都市这样,有时如果前面有个人高过你,那就遮住你看戏咯,又或者讲话骚扰到你,既然这样,你不如买下前后左右的位子了。”

  “这个无关浪漫的事,我只是想有个privacy(私隐),不要前后左右都有人遮住我挡住我。”

  绝招六:不断制造惊喜

  在女友吕丽君今年生日当天,她从伦敦乘坐飞机返港,大刘事先并没有告诉她自己会出现,谁知当她到达机场,大刘突如其来出现在接机大堂,令她惊喜万分,当场感动眼泛泪光。

  当天吕丽君的班机因为误点,迟了两个半小时才抵港,大刘更诚心地放下手头工作,在机场痴情地等她,铁汉柔情莫过于此。

  “这次等她落机,原本以为是等一个钟头,谁知班机delay变成两个半钟头。(有没有买花带到机场送给她?)没买到,这不是钱的问题,我出现时讲个心意,大家已经交心不单限于面子了,我认为心意比行动更重要啦,如果买束花,叫工人或者随从买,好简单的。”

  “其实这方面我不想将太多,这些事都好私隐,我不是怕人炒作,而是费事让人误会,我的生活压力已经好大,好朋友认识我就说我浪漫,不认识的人就说我摆credit搏出风头多,我越讲的多,越惹人妒忌。”

  绝招七:供书教学

  大刘和女伴交往,但凡女伴不经意的一句半句,他都会牢记在心,然后再适当时候,他会尽力去打成女伴的梦想。

  以李嘉欣为例,她曾对大刘感慨自己当年因为选港姐而放弃了继续升学,一直对未能戴四方帽深感遗憾,大刘便一直鼓励她自修,并从英国聘请大学教授替她进修英文,一向喜欢人好学的大刘表示,现时李嘉欣在英、日语的程度,已达至如识写唐诗三百首的深奥程度,三年前她便考取了一级日语能力公开考试的证书。

  “一个人无论是洗厕所、抹柜子或者交朋友,都要用心去做,你用心的话,抹张柜子都会干净的。何况对女朋友,更加要用个心啦。”

  绝招八:私人飞机度周末

  有一次大刘和女朋友共赴美国度周末,闲聊间女友提及很怀念以前在另一个州读书时的童年美食,谁知翌日大刘竟即时派人明察暗访那种美食的详细资料,并包下一架私人飞机,和女友即时飞到另一个州,去到她读书时候的地方,再品尝那种美食。遥远梦想当下实现,童话一般的拍拖逸事多不胜数。

  刘銮雄简介

  学历:加拿大University of Waterloo

  经历: 加拿大大学毕业后,返港参与家族生意;自立门户,创立爱美高,制造吊扇;爱美高上市(1983年);业务核心转至地产投资(1985年) ;收购了60年代历史的华人置业(1986年) ;爱美高与华人置业合并(1993年) ;华人置业执行董事。

  “风流大亨”爱美女也更爱豪车

  相信大家肯定都知道,香港这位和多数美女大明星都有绯闻的著名富商、华人置业主席刘銮雄(大刘)一向讲求优质的生活享受,而他名下的名车亦不计其数。他乘坐一部市值至少750万的德国制Maybach 62豪华房车出现,车身豪华宽敞加上设备先进,难怪爱车的大刘要动用4名保镖贴身“护驾”连路过的市民也忍不住行注目礼;一顿午膳已如此派头,彰显其超级富豪身分和气派。

  至于这辆由奔驰车厂研制出来的Maybach 62型号房车,早被誉为世上最豪华的民用房车,连外国名人麦当娜及巴伐洛堤也拥有一部,特色是座驾内的一切包括用料、颜色以至设备,均可因应客人的个别要求而度身订做,再加上备有防弹装置,除堪称独一无二之外,也是超级富豪身分的象征,难怪极懂生活享受的大刘是本港第一批拥有此座驾的车主。

  名人一向对“靓车牌”趋之若鹜,而大刘名下拥有的“2222”及“CC1”均是易记又有意思的号码,连同他早前以天价140万投得“1 LOVE U”车牌,可见他对“靓车牌”情有独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