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5》 > 《生化危机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5》红毯首映礼 生化女郎火辣cosplay

2013年03月14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春意渐浓,春季档的电影抢滩战役也正式打响,而全3D制式的《生化危机5:惩罚》定档3月17日的消息无疑给今年的春季档投放了一颗重磅炸弹。3月13日晚6点半,《生化危机5:惩罚》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中国巨幕厅举办了红毯首映礼,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亚军、新生代实力唱将洪辰,内地著名演员宋宁、齐溪、程媛媛、唐艺昕、王一楠、魏璐、李斯羽、王亚彬、王紫瑄、叶项明纷纷亮相影院为这部生化新作拉拢人气。活动现场到处都充满着生化元素,特别是两名“生化女郎”现场cospaly十分亮眼。

  生化女郎cosplay性感火辣 众星亮相巨幕厅星力十足

  这次《生化危机5:惩罚》的首映礼的现场布置有些特殊,在活动现场处处都能看到有关生化危机电影中的元素,巨幕厅门口被设计成一个巨大的“生化之门”,米拉与李冰冰二人各自站立在门口左右像是在邀请观众们一同加入即将打响的“生化之役”。除此以外,两名身材火辣的模特现场大玩儿cosplay,红色高叉旗袍与黑色诱人皮裙扮相在现场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亚军洪辰,内地著名演员宋宁、齐溪、程媛媛、唐艺昕、魏璐、李斯羽、王一楠、王紫瑄、叶项明纷纷出席了红毯活动,一时间整个影院星力十足群星闪耀,在与主持人互动时明星嘉宾们也都纷纷表示对《生化危机5:惩罚》的期待,不少女嘉宾也幽默地表示,如果自己也如片中的米拉与李冰冰一样遇到“生化危机”,自己也会毫不犹豫化身“女英雄”去“拯救世界”。

  作为《生化危机5:惩罚》的主演之一,李冰冰因不在国内遗憾缺席这次首映红毯活动。但李冰冰还是通过网络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意,也希望影片正式公映后能有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观观看电影。

  前作演员悉数回归 米拉+李冰冰生化新组合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全新之作《生化危机5:惩罚》延续上一部《生化危机4:战神再临》的故事,女主角爱丽丝的猎魔旅程再度开启。在上一部的结尾,爱丽丝救出了被冷冻的人类同伴,在众人逃脱升天之际却被赶来的佣兵赶尽杀绝。T病毒使红色皇后的程序发生了错误,变得嗜血残暴的她想要杀死最后的人类毁灭地球,面临末日危机,拯救世界的重任又一次落在了爱丽丝一人身上。

  在本作中,前四部电影中的诸多重要角色几乎全部回归:《生化危机1》中饰演女特警雷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生化危机2》中饰演防卫队员瓦伦丁的西耶娜·盖尔利、《生化危机3》中的彪悍男奥德·菲尔与《生化危机4》中的肖恩·罗伯茨等前作中的演员们悉数登场,虽然这些演员们依然饰演他们原本的角色,但此次在《生化危机5:惩罚》中这些角色的人物性格却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转变;除了这些观众们熟悉的面孔外,李冰冰的加盟亦让不少观众们倍感好奇,米拉+李冰冰的全新组合将带来怎样的视觉飨宴,3月17日上映的《生化危机5:惩罚》将让观众们一饱眼福。

  由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李冰冰、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领衔主演的《生化危机5:惩罚》已定档于3月17日公映,沿袭前作风格,诸多前作演员强势回归,“米拉+李冰冰”亮眼新组合将带给观众们重重惊喜。全3D制式的《生化危机5:惩罚》将带给观众更强烈的视听震撼,与此同时《生化危机5:惩罚》也将在3月16日提前登陆全国19块中国巨幕。3月13日,《生化危机5:惩罚》在京举办了红毯首映活动,明星云集为影片的正式公映打开声势。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