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录《非诚》引不满 毁完武侠又来毁综艺

于正
于正


  济南时报报道  时下最火的编剧与最热的相亲节目“联姻”啦!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两位“光头”——— 孟非和乐嘉一直是节目的最大看点,而乐嘉与搭档黄菡对男女嘉宾深入浅出的心理分析,更增加了不少看点。乐嘉的缺席原本就让不少节目的忠实粉丝倍感失落,而在听说“于妈”于正接棒乐嘉后,更加愤愤不平,有网友表示,“乐嘉走了,于妈来了,黄菡还坐那儿干嘛,收拾收拾撤了吧。”

  于正比乐嘉“更懂女人心”

  日前,《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与乐嘉被爆不和的消息引发广泛猜测。对此,乐嘉连发两条微博粉碎谣言,称孟非“完美到可遇不可求”。随后,编剧于正在微博上表示:“第一次作为嘉宾主持参加节目,挺有趣的,猜猜是哪一个呢?”同日,有观众爆料新一期的《非诚勿扰》录制现场缺少了乐嘉的身影,“乐嘉并未出现,黄菡旁边的嘉宾席坐着知名编剧于正。”

  对此,记者昨日向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求证,得到的答案是“乐嘉身体抱恙,在美国闭关静养,因此缺席这次录制的6期节目”。她透露说:“这次总共录6期节目,是《非诚勿扰》特别打造的‘最懂女人心’播出季,由几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暂代乐嘉位置,临时担任点评嘉宾,已经录制完节目的编剧于正就是其中的一个。”在原先的《非诚勿扰》中,乐嘉与黄菡的角色设置一直颇受观众好评,此次临时上阵的于正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效果呢?既然是“最懂女人心”播出季,想必节目组一定是考虑到,把东方不败一手打造成“东方姑娘”的于正比乐嘉更有发言权。

  “于妈”玩票,一个顶俩

  虽然于正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参加《非诚勿扰》属于“玩票”,并称《非诚勿扰》帮自己找到了创作灵感。但临时“换角”,还是惹来不少非议。

  近日,由于正编剧的《新笑傲江湖》在一片骂声中收尾。原著中“欲练神功,必先自宫”的东方不败,彻头彻尾地做了一回女人,还与令狐冲谱写了一曲“冲东恋”。另外,原作中的多位女主角也有了“质的改变”,小师妹仪琳成了东方不败失散多年的妹妹,最后一集任盈盈身患重病,东方不败竟然为“情敌”换心……一系列虐心的剧情让不少金庸迷直呼“伤不起”,“什么《新笑傲江湖》,简直就是《东方不败之小三逆袭》。”

  而在“编剧圈”中,于正似乎也有些格格不入。别的编剧老老实实搞创作,他却常常与绯闻八卦沾边,“于妈”的外号既是一种昵称,也暗含了观众的某些不满情绪。此次上《非诚勿扰》,换了新身份的于正本人虽然乐在其中,却苦了一节目的拥趸。“于妈真是‘毁’人不倦啊,毁完武侠又来毁综艺。”“既生乐嘉,何生于正,本人决定暂别《非诚勿扰》。”“他应该是来选《新神雕侠侣》女主角小龙女的吧。”网友的各种声音炸开了锅,甚至还有人认为说起话来像东方不败的于正完全可以“一人顶俩”,“黄菡也收拾收拾走人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