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怡结束爱情长跑南非大婚 爱情结晶7月出世

2013年03月14日08:5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蒋怡结束爱情长跑南非大婚 爱情结晶7月出世]
翁狄森、蒋怡和蒋怡的爸爸三人一起在南非婚礼现场
翁狄森、蒋怡和蒋怡的爸爸三人一起在南非婚礼现场

翁狄森、蒋怡这对新婚夫妇在南非与当地的乐队和舞蹈团成员一起合照,这样的结婚照片也挺有味道的。
翁狄森、蒋怡这对新婚夫妇在南非与当地的乐队和舞蹈团成员一起合照,这样的结婚照片也挺有味道的。


  信息时报讯 曾演过《泡沫之夏》、《雪花秘扇》等影视作品的女星蒋怡(Coco)与珠宝设计师男友翁狄森前日被发现在香港申请登记注册,原来两人上月在蒋爸爸的见证下,已经在南非结婚。前日,翁狄森表示两人其实早在2011年已摆酒。如今Coco已怀有五个多月身孕,两人首个爱情结晶将于今年7月出世,蒋怡透露怀的是女儿,等孩子出世后会摆百日宴代替结婚喜酒。

  蒋怡与翁狄森爱情长跑12年半,两人上月到马达加斯加过了12天蜜月旅行,之后飞到南非举行婚礼。结婚现场,两人还找来南非牧师主礼,现场还有一队marimba乐队及舞蹈团助兴。向来觉得“爱情是两个人的事”的Coco,婚礼没邀请朋友,只请来父亲做贵宾及见证人,其他宾客就是酒店工作人员及婚礼现场周边的一群狒狒。新人交换的戒指,也是蒋爸爸用草卷成的,别具心思,之后一对新人在大草原与野生动物一起拍结婚照。

  翁狄森前日接受港媒采访时,透露蒋怡已怀有五个月身孕,腹中是女婴,将于7月出世。他指两人不是奉子成婚:“其实,我们在2011年8月4日就已经摆过三围酒席,算是结了婚,因为我爸爸那时候生病,想冲喜,同时也想看到我成家,对家人、亲友来说,当时我们就已经算结了婚了。之后有结婚计划,但又要搞丧事,拖着拖着,到现在才办婚礼。”

  两人原定在南非当地注册,翁狄森说:“双方要有律师,文件签来签去,办了一半还是觉得回香港注册算了。”两人月底会在香港注册,但不会补摆酒,计划年底为女儿摆百日宴。蒋怡行礼时已怀有四个月身孕,蒋怡说:“我和翁狄森的第一个孩子,预产期是7月份,我好感谢大家的关心同祝福,我们好兴奋,也期待这人生新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