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跳水”节目撞车 江苏浙江两卫视掀口水仗

2013年03月13日15:4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明星跳水”节目撞车 江苏浙江两卫视掀口水仗]
田亮助阵《中国星跳跃》
田亮助阵《中国星跳跃》

韩庚是《星跳水立方》曝光的第一位参加艺人
韩庚是《星跳水立方》曝光的第一位参加艺人

韩庚积极训练
韩庚积极训练


  羊城晚报讯 今年综艺节目继续“撞车”,“明星跨界跳水”这样的创意,竟然同时出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相继宣布自己的“明星跳水秀”即将开播。

  据悉,江苏卫视在去年的广告招商年会上就宣布2013年会推出一档大型明星跳水节目,名为《星跳水立方》。不久后,浙江卫视也宣布推出同类节目,名为《中国星跳跃》。不同的是,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的版权购自德国节目《临危不惧》(Stars in danger),而浙江卫视购买的是一档荷兰节目,名为《名人四溅》(Celebrity splash)。

  这样的同题材PK导致两家卫视在“宣传战”上也是针锋相对。昨日,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田亮担任明星队长;江苏卫视则宣布“首位艺人韩庚正式入营集训”。两家卫视的发言人还掀起了“版权口水仗”。

  【浙江卫视,买荷兰版权】

  田亮担任队长

  昨日,浙江卫视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在北京举行了第一季启动发布会。“跳水王子”田亮与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一齐出席发布会。据悉,田亮将在节目中担当明星队长,在10米台项目上亲自督阵指导。

  田亮表示自己虽然已退役,但是一直心系赛场,这次参与该节目,让他有回到赛场的感觉。记者问他,爱妻叶一茜这次是否也会跟他学跳水,田亮笑言叶一茜没有体育细胞,“曾经想让她跳,但是后来我决定算了,还是从下一代开始吧”。周继红则表示,此次将会针对明星的特点,对他们进行全封闭“魔鬼训练”,其严苛程度绝不亚于奥运标准。

  《中国星跳跃》的宣传统筹王征宇表示,该台在选择购买版权时已知有德国和荷兰两个版本,荷兰模式已热销到了法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芬兰等国家,而德国模式仅销售给了美国fox电视台旗下一家小电视台。对于江苏卫视提出自己拥有“国内唯一正版版权”的说法,他回应称:“我们两家都是购买了正版版权,无论德国模式和荷兰模式都是在国外经过认证的节目模式,你无法说哪个侵哪个的权。”

  【江苏卫视,买德国版权】

  韩庚入营训练

  江苏卫视发表声明表示,浙江卫视购买的荷兰节目《名人四溅》本就是涉嫌抄袭德国的节目《临危不惧》,目前德国有关方面对此已经向国际法庭提交诉讼。江苏卫视负责人姚小姐表示:“虽然《星跳水立方》和《中国星跳跃》节目相似,但我们并不打算就此作出任何调整,因为我们的项目一早就定好了,包括播出时间。”对于版权问题,姚小姐并未多谈,只表示“荷兰和德国也正在为此事打官司”。

  日前,参加《星跳水立方》的第一位明星已经公布,他就是韩庚。韩庚表示自己对跳水训练特别感兴趣:“我一直喜欢挑战性的运动,潜水、冲浪、单板滑雪、跳伞,蹦极,这些看上去很高难度的项目我都会尝试。我曾经挑战蹦极5次,跳伞也试过2次,第一次是8000米,第二次14000米。”

  据悉,韩庚在训练中表现不俗。想要跳水必须先考“深水证”,原先就擅长游泳的韩庚在训练第一天就在现场考了“深水证”,让现场教练都吓了一跳,还笑说他是“天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