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誓山盟》上演爱的错位 男嘉宾突拒原搭档

2013年03月13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海誓山盟》上演爱的错位 男嘉宾突拒原搭档]
《海誓山盟》上演爱的错位 


  搜狐娱乐讯 旅游卫视《海誓山盟》各组搭档合作趋于稳定,节目组挖空心思欲制造障碍,第十期节目以“爱的错位”的名义,将已经稳定的四个组合抽签重新打乱,试图令新搭档组合摩擦出新的火花,结果还真有一位男嘉宾出人意料地拒绝了原搭档对自己的选择。

  新组合互助友爱,衍生全新化学效应

  本期节目难度全所未有,全新组合的各队选手首先要逆流而上,穿越溪谷,并在溪流尽头找到安全设备,然后从百米悬崖速降而下,抢夺本场先机。

  夏玥被晓晨抽中,搭档由原本运动白痴李琎换成了长腿健将晓晨,结果如鱼得水,两人一马当先,将所有人远远甩在身后。

  朱危薇一向勇者无惧,这一次有了大个子张磊的搀扶和带动,虽然连滚带爬的,却以伤痕累累的代价抢得了第二的位置。

  李昂一向的细心在此役依旧,看着鸣妮的鞋子老打滑,不宜在石头上行走,他折磨并建议鸣妮涉水前行,并在前边帮她寻找带沙子的落脚地,虽然行进速度不快,配合却是非常耐心。

  李琎由于摔伤耽误了行进,新搭档国梁并没有催促她快点起身赶路,而是紧张地关心她的伤势,并一度表示:“不行就我们退赛吧,我没关心的。”国梁的一路照顾,令李琎对他刮目相看:“以前我觉得跟这个人不会成为朋友,因为他老换姑娘,但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他的耐心,和照顾人的那一面,令我刮目相看。”

  选择会议风云突变,男嘉宾拒绝原搭档

  在赛后的选择会议上,尽管夏玥有了晓晨的支持,赢得非常轻松,但他毅然放弃晓晨,选择老搭档李琎:“和晓晨搭档比赛更轻松了,但是没有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感觉来得好。”而晓晨也选毫不犹豫地择了老搭档张磊。

  轮到第二名的朱危薇选择时突然风云突变,老搭档李昂突然拒绝了她的选择,朱危薇只好一头雾水地走进了待定区。而接下来第三名的鸣妮则义无反顾地选择最后一名的老搭档国梁,这也意味着朱危薇和李昂遭遇淘汰。

  直到这时,李昂才道出了拒绝朱危薇的原因:“别看都叫她薇姐,其实她挺脆弱的,看着他腿上全是伤我心疼,不想再让她受伤了,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来早在选择会议之前,李昂就发现获得第二名的朱危薇并不开心,若有所思地躲在一旁,他主动上前关心时发现,心有余悸的朱危薇在受伤和惊吓双重压力下难以自拔,有犹豫要不要退赛。

  但比赛毕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考虑到搭档的利益,朱危薇当晚的选择会议上还是选择了老搭档李昂,而明白朱危薇心思的李昂亦不愿在看到朱危薇继续受伤,于是他主动拒绝了朱危薇的选择,最后与朱危薇一道淘汰出局。

  对于两人感情未来的归属,李昂并没有当场表态,倒是朱危薇不无暗示地表示:“如果有机会发喜帖的话,在座的每一位都别想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