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龙江《美丽俏佳人》见面会 7年首寻素人主播

2013年03月13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黑龙江《美丽俏佳人》见面会 7年首寻素人主播]


  搜狐娱乐讯 著名主持人、东方风行集团创始人李静旗下原创品牌《美丽俏佳人》2013年全新升级,自1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23:15在黑龙江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据知情人士透露,移师黑龙江卫视后节目的收视是原平台播出时的两倍。为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近日《美丽俏佳人》落户黑龙江卫视暨观众见面会在哈尔滨热辣开启,“静家族”领军人李静携美女主播王婧、李斯羽,“时尚生活家”梅琳、“造型魔法师”小P等强大阵容“回娘家”,与到场观众亲密互动,活动当天,《美丽俏佳人》首次全球征集招募素人“美丽俏主播”,梅琳老师与小P老师现场巧手打造平民公主,并发布分享2013最新流行时尚趋势。

  《美丽俏佳人》接地气将融“黑龙江特色” “豪爽姐”李静现场为粉丝送豪礼

  把哈尔滨作为《美丽俏佳人》观众见面会首站,李静透露并不仅仅是因为节目在黑龙江卫视播出,而是这个城市与自己有不小的“缘分”,“把哈尔滨作为第一站也是因为《超级访问》的第一个见面会就是在哈尔滨,当时真的特别感动,观众都很热情,给我塞好多红肠,当时是我刚刚做《超级访问》的时候, 忽然有这么多人喜欢你,那个画面到今天印象都很深!”2013年全新在黑龙江卫视亮相的《美丽俏佳人》在更紧密与国际流行趋势接轨的同时,也将接地气融入当地特色,“今后会希望在节目一些小的单元里加入当地特色, 比如说明星搜店单元。”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东北粉丝的热情让李静与“静家族”成员颇为动容,素有“豪爽姐”之称的李静也“礼尚往来”,大方为粉丝送上自有品牌化妆品。

  李静创新达人模式鼓励“静家族”“跨界” 自曝签主持人有压力

  2006年,李静带领团队开辟了国内第一档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并成功打造了电视圈著名的时尚军团“静家族”,节目自开播以来曾荣获多项权威大奖,见证了中国“美丽经济”的萌芽与发展,堪称时尚美容圈的风向标。而如今的“静家族”也已成为时尚圈中炙手可热的耀眼标识——由李静领军,王婧、李斯羽、linda、张茜、李晔、叶一茜、李晓峰、路嘉怡、黄艺馨等组成 “静家族”时尚主持团队拥有了庞大粉丝群,同时,李静将“造型魔法师”小P、享誉国际的“时尚生活家”梅琳、“彩妆维纳斯”游丝祺、“亚洲彩妆天王”Kevin等一批在两岸三地及国际均颇具影响力的达人专家介绍给内地观众。此后“优质彩妆王子”小凯、“造型鬼才”阳乾、“亚洲裸照教父”宋策也纷纷加盟,使得队伍日渐成熟与壮大。同时李静还成就了很多人的梦想,大胆投资小P创办达人彩妆护肤品牌JMIXP、也为时尚美学专家梅琳大师推出护肤品牌“肌龄” JLYNN,李静表示自己不只是纯粹签约主持人和达人,而是要按照达人经济的模式,鼓励“静家族”全面跨界,“我们的团队里其实很少有真正主持科班出身的,我希望斯羽未来是设计师兼主持人 ,Linda一直是走国际路线的,王婧唱歌很好,未来也希望她能往服装设计方面发展,梅琳和小P两位老师已经推出自己的品牌。”作为“静家族”的领头羊,李静笑称签约这么多主持人和达人自己很有压力。

  《美丽俏佳人》7年首次全球招募素人“美丽俏主播” 李静王婧李斯羽曝女主播趣事

  而好为“伯乐”,曾做过羽泉、谢娜、张茜等娱乐圈众多明星好友跨界推手的李静却不满足于此,逐渐将“魔手”伸向草根,在全球范围内公开选拔征集“美丽俏主播”,据悉,这也是《美丽俏佳人》节目播出7年以来首次招募素人主播,两位准女主播不仅现场展示个人才艺,更要接受李静、王婧、李斯羽的即兴出题考验,从青涩的主持新人到如今拿起话筒便游刃有余掌控舞台得资深主播,王婧和李斯羽也自曝了诸多女主播背后的趣事,不仅接受过现场卸妆考验,更要面临整容的质疑,“《美丽俏佳人》是一个会让女生变得越来越自信的舞台,比如我跟王婧在节目千集盛典的时候,曾经找到过我们两第一期做节目的视频,当时真是有一种“哇,怎么那么丑”的感觉。包括我们的粉丝也会说,‘两位主持人越来越漂亮,你们是不是整容了,其实我们根本没有,主持那么多年《美丽俏佳人》,我们学会了很多让自己变得更美的方法。”而作为静家族的“大家长”,李静也透露了选择女主播的标准,称不能找太漂亮的主持人。据《美丽俏佳人》制片人透露,此次活动选拔出的“美丽俏主播”将成为节目在黑龙江地区的外景主持人,为节目增添“新鲜血液”。据悉,2013年,《美丽俏佳人》将打造更多草根达人!李静也将持续为“静家族”大手笔招兵买马,注入新能量!

  “2013大型变身计划”明星时尚专家梅琳、小P现场“素人大改造”

  《美丽俏佳人》2013将办多场品牌活动为观众谋福利

  在当天活动中,《美丽俏佳人》2013大型变身计划也拉开帷幕,享誉国际的“时尚生活家”梅琳、“造型魔法师”小P现场巧手改造素人,打造平民公主, 除此之外,梅琳与小P现场分享了2013服装造型与彩妆流行趋势,为此梅琳老师还将巴黎新鲜出炉的时尚靓衣空运到了哈尔滨。李静透露,2013年《美丽俏佳人》将会举办更多有主题性质的品牌活动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实现真正的互动和交流。同时还将继续在纽约、韩国、香港、台湾等世界各地建立资讯站,把全球女性的美容理念和生活方式介绍给中国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