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拍摄《厨戏痞》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

2013年03月13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涵予:拍摄《厨戏痞》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
“疯戏子”坚毅的一面
“疯戏子”坚毅的一面

张涵予“疯戏子”升堂审案
张涵予“疯戏子”升堂审案


  搜狐娱乐讯 管虎执导,张涵予、黄渤、刘烨零片酬出演的喜剧动作大片《厨子戏子痞子》一直备受各方关注,该片将于3月29日愚人节档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片方陆续发布了多款人物特辑,管虎首次商业尝试在三大影帝的癫狂演绎下high劲十足,其中,暌违多年重归喜剧路线的“疯戏子”张涵予的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张涵予:拍摄《厨戏痞》是痛并快乐的过程

  首次与管虎合作,张涵予就遭遇造型和体能两大挑战。由于在影片中饰演疯戏子,张涵予在造型上就受到了剧组的特殊“照顾”,每天都有专门的京剧老师为张涵予上妆更衣,“戏子妆和戏子服都是最讲究最复杂也最耗时的,但是为了表现出老北京儿的那股一丝不苟的劲儿,就一点不能怠慢。”

  在拍摄过程中,张涵予也吃了不少苦头,“管虎是个特别认真的导演,对现场的各个部门包括演员要求很严格。在我们表演的过程中,他会从我们身上不停的找到灵感稍微给他一点灵感,很多时候,一场戏要重头至尾的拍十几遍。疯戏子这个角色我很喜欢,或者说越来越喜欢,因为在每天的创作和塑造的过程中,我也一点一点的发掘出自己一些新的东西,以前不知道的东西。虽然每天都在很艰苦的拍戏,但是这个过程是痛并快乐的。”

  拍摄现场每天都有“惊喜”

  第一次跟黄渤、刘烨合作的张涵予称:这二位都是特别会演戏的人。“拿到剧本之后直到开拍我们三个没有在一起讨论过,第一天到现场一走戏,这二位都一下子特别准确的找到了人物定位,不管是台词上还是肢体上,都能看出他们在人物基础之上精心设计了,给了我第一个惊喜,都是特别会演戏的人。”

  张涵予还透露,每天的拍摄现场乐趣无限,临场迸发出的“惊喜”也是激励他每天奔赴现场的动力之一。“剧本留给了我们很大的发挥空间,所以每天到现场二次创作的过程特别有趣,每个人都有新的想法,我们都会出其不意给对方惊喜,有时真的接不住招儿,但是只要人物找准了,我们三个一台戏也不会觉得突兀。有时因为创作的过程太有趣了,现场的气氛也特别松弛,都会忘了已经演了十几遍的疲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