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可《如梦之梦》展风韵 旗袍大衣惊艳亮相

2013年03月13日12:23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惊艳亮相
史可惊艳亮相

  搜狐娱乐讯 台湾话剧大师赖声川导演的八小时话剧《如梦之梦》昨日(3月11日)在北京举行了服装化妆造型发布会,著名演员史可、胡歌等穿着戏服走上舞台和大家分享排练心得,演员妆容的首次曝光令现场几度沸腾。史可一袭复古装扮亮相,加之绚丽别致的妆容,将30年代上海滩名妓的东方神韵与老上海的氤氲风情演绎的传神入味。

  实力演员史可在《如梦之梦》中饰演整部剧的灵魂人物“顾香兰”,坐在轮椅上回忆自己一生的传奇经历。这是一个集上海名妓、伯爵夫人、巴黎艺术家等多重身份为一身的女子,在史可饰演的老年顾香兰的回忆里,慢慢牵出由谭卓、许晴饰演的青年、中年顾香兰,透过三人对于顾香兰生命不同时期的交叠诠释,在舞台上展示出命运动轨迹的循环往复。史可饰演的老年顾香兰是个“说梦人”,这个九旬老太,要一直坐在舞台上,只用台词表现出她的年迈与对人生的感悟,让整出戏紧扣进“浮生若梦,若梦非梦,浮生何如,如梦之梦”的核心概念中。

  这次发布会上史可以独具东方魅力的旗袍为主要造型,充分地展现了她身材的完美曲线。烈焰红唇、波浪卷发、改良旗袍、皮草大衣、皮手套、精致小手包、黑色高跟鞋……30年代上海滩的摩登,融合古今元素,合璧中西时尚,摇曳着女性的风情万种,妖娆妩媚就在那一颦一笑间。对于这身造型,史可表示非常喜欢,她自己有着难舍的旗袍情结:“旗袍不单单是一种时装,更像是一种女性的符号。它让女性体态和曲线美充分显示出来,除了彰显女性的风姿之外,却总也透露着些许欲望。但其实正式演出的时候我化的会是老年妆,这身漂亮的衣服可能没机会再穿,我还真舍不得脱下来。”史可说。

  《如梦之梦》将于4月1日公演,演出接近八个小时,时间穿越民国初年和现代,场景从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妓院天仙阁到“浪漫之都”法国巴黎,从现代的中国台北到古老神秘的诺曼底城堡,复杂程度对于演员和观众都是高难度的挑战。史可坦言出演本剧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能够跟赖声川导演再次合作,“而且我也很想看看这部八小时话剧究竟是如何排出来的,我也热爱话剧,对舞台剧情有独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