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舌奶奶”蔡明驾到 《男左女右》称王称霸

2013年03月13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气势压全场
蔡明气势压全场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马叫煮”携娇妻甜蜜上演老少恋后,本周又迎来了“毒舌奶奶”蔡明本尊。蔡明驾到,一句“都是前年的狐狸,跟我玩什么聊斋”立马让现场男队噤若寒蝉,女队重抖威风,到底节目现场有哪些令人捧腹的笑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毒舌奶奶”蔡明驾到,队长李湘甘当绿叶成“秘书”

  在央视春晚上一句“都是千年的狐狸,跟我玩什么聊斋”让蔡明风靡一时,这位“毒舌奶奶”大驾光临让前两期铩羽而归的女队队长、“一姐”李湘顿时底气十足,不仅把蔡明奉为“女王”,还甘心退居二线当蔡明的“队长秘书”。

  以旗袍装现身的蔡明显得精明干练,气场强大得令人不可逼视。李湘谈及前两场的惨况自称“输得很没有面子”,蔡明却不改“毒舌”本色,犀利地指出:“有什么可丢人的?因为他们不怜香惜玉,他们有意思吗?那是他们没风度!”

  蔡明是全场“金句”王,伶牙俐齿的李湘也不得不拜服“女王就是女王”。在用水果比喻男人和女人的时候,蔡明把女人比作“很柔软,希望男人轻拿轻放”的草莓,而男人却是苹果,不同的是有的男人是脆苹果,很阳光,有的男人是面苹果,很面很面。男队队长张宇不幸中招,被蔡明调侃为面相最面的“面苹果”。

  在蔡明的带领下,“草莓”一样的女队和“苹果”般的男队到底谁会笑到最后?女队能否一雪前耻?

  “小田田”韩栋成“小甜甜”,表白蔡明“嗲功”惊人

  本场《男左女右》男队还有一位“古典美男”韩栋。这位在古装剧中多次扮演王爷的“王爷代言人”开场就以一段“我就是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玉树临风赛潘安。一朵红杏出墙来的田伯光,你们也可以叫我小田田”的自我介绍让现场气氛甜到发腻,“小田田”一秒钟变“小甜甜”,被李湘直斥为“臭美”。

  韩栋在节目中也大有将“小甜甜”路线进行到底的架势,在展示男人甜言蜜语的时候,韩栋勇挑重担,直接向“毒舌奶奶”蔡明发起甜蜜攻击。温柔多情、轻声细语的一句“小草莓,给我开个门呗……看,我给你带冰淇淋回来了”让全场观众和嘉宾集体hold不住。眼看冷若冰霜的“毒舌奶奶”蔡明也有点软化的迹象,李湘赶紧提醒:“挺住,必须挺住!”

  “嗲功”惊人的“小甜甜”韩栋到底能否攻破“毒舌奶奶”蔡明的心防?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