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队”助阵《中国星跳跃》 田亮恩师再重逢

2013年03月13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现场教学
田亮现场教学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浙江卫视与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2013“年度大戏”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 3月12日于北京举行了第一季的启动发布会。发布会上,浙江卫视正式签约中国国家跳水队,中国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将会作为此次《中国星跳跃》的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而两届奥运冠军得主 “跳水王子”田亮将会担当明星队长,在其最拿手、也是明星最棘手的10米台项目上督阵指导。因节目重聚的师徒二人,不仅频频耳语默契互动,田亮更获周继红现场满分肯定,为做表率,田亮表示不排除些叶一茜“夫妻双人跳”,周继红当即加码“必须10米台”。

  据悉,此次《中国星跳跃》购买自荷兰的《名人四溅》,作为国际唯一正版版权的拥有者,除了原汁原味的展现“明星跳水”的真人秀精神,更是得到了荷兰、法国“国际部队”在舞美搭建、水下摄影等技术上的全程支持,这也是浙江卫视继《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后,又一按“国字号”标准打造的励志公益节目。

  周继红“督阵” 梦之队“陪练”

  国家队顶级场馆独家开放“不打烊”

  “跳水是中国参与奥运的大项目,但在普通观众眼里,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极限项目,这次中国国家跳水队联手《中国星跳跃》,就是希望普及跳水项目,让更多人参与跳水”,中国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表示,此次将会针对明星的特点,对其进行全封闭的“魔鬼训练”。由于参赛明星均为毫无跳水经验的选手,需要克服高台跳的巨大困难与心里障碍,训练过程中的安全性成为他们最大的担忧,此次节目与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合作,不仅让“奥运冠军的教练团队”成为明星的标配,国际跳水队的顶级训练场馆也将独家向明星选手开放。“随时为你们开灯”周继红表示,“国家跳水队的场馆是全世界最先进的,选手只需克服心理障碍,安全无需考虑”。

  田亮自曝首次跳水“被推下”

  欲携妻叶一茜示范“10米双人跳”

  作为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离开跳台多年的田亮坦承“跳水情结”仍旧根深蒂固, “现在打开电视还会习惯性锁定体育频道”,他更自爆加入节目另有“私心“,得知昔日国家跳水队与节目达成战略合作,更有昔日恩师全程“督阵”担任嘉宾评审,便毫不犹豫选择加入节目,当被主持人要求现场周继红现场打分,她毫不犹豫表示“田亮是奥运冠军,还用我打分吗”。

  作为节目的明星队长,将全程指导参与节目的明星选手,他也现场自曝首次跳水经历“当时我也很害怕不敢跳,被师傅直接推下水”虽然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面对如何把“菜鸟级”选手培养成“专业级”选手,田亮仍然压力很大,未作表率,必要的时候也要出狠招,获将与叶一茜上演“夫妻双人跳,“我回家说服一下太太”,而恩师周继红当即加码“必须10米台啊”。

  正宗节目模式授权

  荷法“国际部队”助阵原汁呈现

  《中国星跳跃》的节目形态来自于荷兰原版节目《名人四溅》(Celebrity Splash),已有超过十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该节目版权,并在多国拿下收视冠军。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在版权购买过程中,存在另外一档德国明星真人秀也在考察之列,德国模式同样基于明星冒险,每季分几集,单集一个冒险节目,比如翻锅比赛、冰上足球、火车撞车等,高台跳水只是项目之一,而荷兰模式则是一个标准的明星跳水真人秀,希望单纯做明星跳水的浙江卫视, 最终“砸下重金”成为荷兰在中国的唯一授权方。 为求原汁原味呈现这一成功节目模式,浙江卫视不仅拿出了《中国好声音》和《中国梦想秀》的精英团队,更从荷兰、法国调来了版权方和“洋参谋”,对节目制作对比赛场地、竞争机制、录制条件,以及选手的赛前培训方面,都会严格把关,力求把节目做到与国际接轨的质量。

  明星选手预热掀起“PK战”

  阿宝温雅张伦硕“无水试跳”

  作为一档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的第一主角,无疑是毫无跳水经验的明星选手们,节目在选手选择上,考虑选手身体素质外力求多样化,发布会当天即邀请到3位正在北京进行训练的选手到场,提前接受周继红、田亮资深跳水老师的点评。只是还未开赛预演战就已上演,火药味十足。陕北“土生土长”的阿宝为搏取高分,白头巾羊皮袄上阵,他更自信爆棚扬言“跳水比放羊容易多了”;《lady呱呱》中的麻辣主持温雅,延续一贯的大胆热辣,当场放狠话“别说10米跳台,100米都不成问题”;最有心机的张伦硕,竟早已私下提前练习, “现在每天站我家四楼阳台往下看,感受跳台上的感觉“。几位选手更抓住时机,现场即傍“大师”田亮大腿,要求提前学习起跳及入水动作,上演一场“无水试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