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了得》郭德纲撒娇 神探姜遭遇选手唱反调

2013年03月13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孟非品尝选手菜肴
郭德纲、孟非品尝选手菜肴

  搜狐娱乐讯 今晚的节目中,有位郭德纲的粉丝来挑战答题,她带来了自己做的菜肴,还亲自喂郭德纲品尝。而潘小姐也是一位美食达人,她曾到过四个大洲寻访美食,还写入博客与大家分享,孟非也不甘示弱,向大家推荐起他认为最好吃的以色列甜点。姜振宇一直凭借自己的微反应学叱咤《非常了得》,人送外号“神探姜”,但选手张译文却完全不买账,几次选择与姜振宇相反的答案,她能夺得最后的大奖吗?更有跳伞能手会高空跳舞,遭遇现代版“泰坦尼克号”事件的王先生讲述他的惊魂一刻。

  郭德纲遭美女喂饭忙撒娇 “美食达人”孟非推荐以色列甜品

  今晚的《非常了得》中迎来一位爱好美食的选手,她带着刀叉上场,是为了给孟爷爷和郭奶奶品尝她亲自下厨做的美食。四道极具特色的菜肴,分别以小蜜蜂、小猪和小兔子的造型亮相,卖相萌翻了全场,连郭德纲都不禁赞叹,“看不出来你还这么贤惠啊。”选手自称是郭德纲的忠实粉丝,就提出了一个让大家都瞠目结舌的要求,“郭奶奶,我想喂你吃。”面对大方的美女粉丝,郭德纲一脸受惊的样子,边捂住胸口,边撒着娇,“你快拉倒吧,不要这样嘛。”却还是听话的张嘴一口吃下。被美女喂饭的郭德纲还一脸嫌弃的说,“还真不好吃。”孟非笑道,“你还扭捏什么。”

  喜爱美食的她选择了同样爱好美食的潘小姐,作为一名资深吃货,潘小姐有自己的美食博客,上面展示着自己去过的地方,介绍一些当地特色的美食供大家参考,“我的博客点击率已经有3千多万,有人专门根据我的旅游线路去吃去玩。”随着潘小姐博客的日益红火,国外的旅游局就亲自邀请她去当地游玩,希望借此来宣传。目前,潘小姐自称已经走过四个大洲,去过很多著名的地方,曾经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餐厅品尝过那里的美食,“那里最特别的甜品叫雪球,看起来像松花蛋一样,它里面的内芯是流动的香草奶黄,外层包裹着厚厚焦糖糖衣,一咬下去,外酥里嫩。”提起美食,走访过很多国家的孟非也是达人,“2006年,我们在以色列和几个同事一起去吃过一个非常好吃的甜品叫Malabi,它的里面是绵软的,外层上淋着巧克力和坚果仁。”

  微反应专家姜振宇自称压力大 “神探姜”遭质疑---相反的就是对的

  随着《非常了得》节目的热播,姜振宇敏锐的洞察力和他的微反应学也越来越被人们所欣赏和喜爱,观众更是送了他一个封号——“神探姜”。 他在节目中的判断保持了高达八成左右的准确率,被网友戏称为“开着外挂”。曾经节目中的福州警花吴炼在姜振宇的帮助,成功拿走大奖,让姜振宇当场飙泪。但随着节目的进行,越来越多演技精湛的嘉宾登台,姜振宇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常常有失误的时候,姜振宇对于这些回应“因为,微反应分析和仪器类测谎一样,都不能作为判定事实的依据。微反应分析只能分析被测试人的认知,而不能确定客观真相。”

  在本期节目中,选手张译文连闯三关,勇敢向大奖发起挑战。在一位自称“头发被夹在地铁的门缝中”的女嘉宾前,张译文犹豫不决,张扬果而根据她在事情发生时,到目前头发的长度判断为假,但姜振宇却力挺嘉宾是真的。在两位老师判断不一致的情况下,张译文却选择相信了张扬果而,“根据我以前对节目的研究,好像每次姜老师说的都是反的,我选择是假的。”姜振宇略显委屈,“你这一鞭子,抽的我的心好疼啊。”但在随后的大奖前的最后一道题目上,张译文仍然选择了与姜振宇相反的答案,“伤害一个男人,那就伤害到底吧。我选择是假的。”姜振宇这次十分大度,“在节目中,她也不是第一个伤害我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其实对我来说,这样的观众才是我前进的动力。”到底一直与姜振宇唱反调的张译文能否夺得大奖吗,姜振宇是不是真的不可信呢?

  极限运动爱好者高空跳舞 南京夫妇亲历“泰坦尼克”惊魂逃生

  身着一身黑色劲装的李小灵童,是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她喜欢飞机跳伞,可以在开伞前的2000米高空中,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躺着、打滚、翻筋斗,好似在空中起舞。在空中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做出如此危险的动作,让主持人们都目瞪口呆,孟非不禁怀疑“在空中不会遇到伞打不开的情况吗?那要怎么办呢?”“我不避讳这种事,因为它的发生几率很小,我对我的伞很好,它就对我也好。”郭德纲则开玩笑的说,“2楼和20楼掉下来的区别就在于是先‘啊’还是先‘啪’,但是从太高的高空掉下来,最后是饿死的。”不过,李小姐说,她还是很享受降落的过程,“有时候会穿过厚厚的云层,就像棉花糖一样,闻到的都是一股很清新的味道。”

  王先生在去年1月份与太太去瑞士的亲戚家探望,为了体验欧洲风情,夫妻俩乘坐了豪华的科斯塔邮轮环地中海游玩,没想到原本温馨舒适的旅程却瞬间变成地狱。“出事那天晚上,我正准备休息,房间内的电突然没了,周围漆黑一片,而在黑暗中,我和妻子都感觉到船体好像在向左倾斜。我们跑到甲板上,密密麻麻全是穿着救生衣的乘客。我们的逃生经历是很惊魂的,我们要到三层甲板上坐救生船,走过一片漆黑漫长的走廊,经过满是碎片的餐厅,我们发现门打不开,突然门被外面的打开了,我们被船员引导着才上了救生艇。”江苏卫视《非常了得》3月13日晚22点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