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老男孩》颠覆白富美 朱雨辰虐恋得眷属

2013年03月13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老男孩剧照
电视剧老男孩剧照


老男孩剧照
老男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沈丹萍、李光复、买红妹、程雍、盖克、崔波、佟悦、陈逸恒、王海地、任正斌等老中青三代明星领衔主演的三十六集“逆袭风”青春励志电视剧《老男孩》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由当红花旦车晓饰演的“大龄剩女”何小河,一度成为社会焦点问题的代表性人物。何小河相貌美丽大方,却性格倔强。

     知性女星车晓再战荧屏 白富美独独钟情屌丝男

因自幼见证了父母间难得的患难爱情,而对自己未来生活也产生了感情洁癖,一度患上“恐婚症”。在拒绝了富二代江海旺(凌潇肃饰)的追求后,不经意间被屌丝男东海风(朱雨辰饰)的坦诚、朴实打动,二人暗生情愫。二人间的感情被称为“屌丝男逆袭抱得美人归“。而对此,车晓表示要重新定义一下”白富美“:所谓洁身自好为白、自力更生为富、内外兼修为美。车晓笑称:或许这样的”白富美“就应该和简简单单的”屌丝男“在一起吧。

  “恨嫁”偏又“恐婚” 朱雨辰、车晓荧屏演绎80后情感患得患失

  电视剧《老男孩》中,朱雨辰、车晓二人情路坎坷,二人起初因朋友、家人的因素不得不各自压抑感情,终成眷属后,却又因现实生活中的纷纷扰扰愤怒、争吵,一度分道扬镳,感情走向可谓九曲连环,令人抓心挠肝。其中,对感情的期待与恐惧,成为当今80后年轻人感情态度的真实写照:富有激情,却难敌现实。试图厮守,却无法抵御诱惑。他们就如同一个又一个最初时的东海风、何小河,游移在情感边缘,缺乏勇气与信心,所以时常失去爱人与幸福。而电视剧《老男孩》在表现出80后的生活状态的同时,更为此找到了答案——那便是承担。勇敢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困难,不放弃对情人的爱,承担应该负起的责任,就如同最终的东海风与何小河,承认爱,面对爱,守住爱,这便是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