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贤妻》湖南卫视热播 刘涛上演小媳妇的逆袭

2013年03月13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和保剑锋
刘涛和保剑锋

刘涛和剧中小三郑广美
刘涛和剧中小三郑广美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回家的诱惑》导演林添一执导的家庭伦理剧《贤妻》(点击观剧)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搜狐视频同步热播。这部被看作是《回家的诱惑》姐妹篇的家庭情感剧,讲述了女性婚姻遭小三插足,后来又如何逆袭从而保住婚姻及家庭幸福的故事。刘涛在剧中演绎温良贤妻,网友纷纷搞起了“贤妻”的投票活动,一时间,何为“贤妻”成为了热点话题。在该剧中,刘涛不仅要对付善于耍心计的年轻漂亮小三,还要应付一心幻想抱孙子的刻薄婆婆,在这样的“斗争”,刘涛难免显得势单力薄,必输无疑。导演和编剧似乎是在故意挑战观众的忍耐极限,韩大芸能忍,观众却已经忍无可忍。

  刘涛PK“封建恶婆婆”

  虽说韩大芸和赵伯暄的家庭看上去家财万贯,经营一家大型公司,住着豪华别墅,却不是祖上传下来的家底,而是靠夫妻二人奋斗而来。韩大芸作为家庭主妇,能干又好脾气,享着清福的婆婆却不是省油的灯,成天责怪韩大芸没能为赵家生儿子延续香火。这不免引来网友无力吐糟,“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成天嚷着孙子。”“看你想孙子那样子也不是啥文化人吧,不是大户人家吧!”好不容易,韩大芸怀孕了,多疑又神经质的婆婆又怀疑媳妇红杏出墙,网友忍不住又吐槽“你媳妇天天在家呆着,这得多残才能买个菜逛个街就出轨怀孕了啊!”“这个坏婆婆用着媳妇家的配方发家,整天被媳妇舒舒服服地伺候着还挑毛病。”看来这婆婆已经被观众厌恶到极点了,因为一心想着要孙子而失去了理智,太容易被外人在耳旁的扇风点火影响,为了抱到孙子不惜让自己的儿子把正妻赶出门而娶小三进门,何等雷人!

  面对这样的恶婆婆,刘涛总是忍气吞声,在自己被冤枉出轨时不幸流产。在如此封建的婆婆面前,没有了孩子当然就没有了价值,刚刚流产就被恶婆婆赶出了家门,而此时立场不坚定的丈夫却也不能帮自己,刘涛感到绝望只能离开。网友在痛恨恶婆婆之余,不免也开始为韩大芸倍感惋惜,认为韩大芸“太傻”,“为什么离婚了什么都不要就自己退出了?”大芸总是被误会已经引来了网友的愤怒,骂声一片。

  刘涛PK“腹黑漂亮小三”

  洪小铃扮演的小三“郑广美”善于心计,本为了借与身家上亿的赵伯暄的绯闻而走红,却不料爱上了他,于是一心想要走进赵家。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又用了怀孕这一招,而这一招恰是对付刘涛的最好手段,一心想要抱孙子的赵家老太太得知怀孕的消息必定会帮助她成为赵家媳妇,而此时已经被赶出门的刘涛俨然大势已去,郑广美上位显而易见。

  对于洪小玲在《贤妻》(点击观剧)中出演的郑广美一角,观众表示作为小三她“真够极品”,“脸皮也太厚了”。对于郑广美,网友吐槽连篇,“她从一开始就是为了骗男主角才去勾引他,最后自己陷进去了,还好意思处处表现出我这么爱你,你肿么能不爱我这种话啊!”不知是不是因为她在据剧中扮演令人厌恶的小三角色的原因,网友纷纷表示比起《放羊的星星》来,女神洪小铃扮演的郑广美一点也不漂亮。《放羊的星星》中的欧雅若高贵惊艳,而《贤妻》中洪小玲却“长着一张蛇精脸”,完全没有了高贵的气质。清新的齐刘海似乎的确不大适合洪小铃,网友表示更喜欢她后来露出额头的样子,又恢复了欧雅若的惊艳。造型师难道是特意为腹黑小三郑广美设计了这一并不讨喜的造型?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新形象显然有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比起这个爱耍心计的郑广美,刘涛显得非常笨拙,自己受了委屈也从不辩驳,一直让别人误会,真是善良到了极点,这样的性格才让小三有了可趁之机。另外,她作为董事长太太,打扮得非常土气,虽然富裕却天天热衷于超市的便宜货。比起模特郑广美,美女刘涛演的邋遢太太的确有点“不忍直视”,网友不免感慨,“这也得亏人家男主角是个受得了诱惑的好男人啊!换个男人早就得嫌弃死她了!”

  刘涛上演小媳妇的逆袭

  一个封建的刁钻婆婆,韩大芸忍气吞声也就应付了。漂亮小三前来破坏婚姻,好在老公还能坚持自己的基本原则。却不料,小三找上了婆婆,利用孩子来迷惑婆婆,谁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对极品的组合。在这个婆婆眼里,只要能为她赵家生儿子的就是赵家的人,小三就是抓住了这点成功上位。此时已经流产的韩大芸已经没有任何地位,婆婆更是不把她放在眼里,侮辱她红杏出墙,毫无愧疚的把她赶出了家门。本就善于隐忍的韩大芸,就这么一声不吭的离开了。剧情发展到这里,已经虐心到了极点。

  事情往往发展到极点就会来个峰回路转。刁钻婆婆遇上腹黑小三,婆婆的日子会过得如何呢?可想而知,被前贤惠媳妇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刘涛既然已经被赶出了家门,逆袭的日子就不远了。对于韩大芸之前在赵家受的委屈,观众已经忍无可忍了,“被欺负了这么多年就不知道反抗吗?”“自己不知道反抗就别怪别人总欺负她!”另外,观众也受够了美女刘涛土气不讲究的“乱发”造型。因而,大家都在坐等后来刘涛成功逆袭的终极剧情,期待发泄复仇的痛快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