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天一疑已19岁 打人案后提前3个月解除劳教

原标题 [李天一疑已19岁 打人案后提前3个月解除劳教]
香港《南华早报》编辑王丰-SCMP再次爆料李天一案(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香港《南华早报》编辑王丰-SCMP再次爆料李天一案(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李双江夫妇与李天一(资料图)
李双江夫妇与李天一(资料图)


  南华早报讯 微博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编辑的王丰-SCMP”2月22日率先曝光了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案,3月12日晚,该微博再次爆料指出,李天一,2006年5月,中关村一小毕业,小学同班同学证实,并公布了小学毕业照。此外还提到,2012年6月,李天一提前三个月解除劳动教养。

  据《南华早报》报道,关于李天一涉嫌轮奸案,新的证据已经浮出水面,李天一年龄究竟有多大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之前曝光李天一年龄为17岁,《南华早报》报道指出,李天一同学提供的李天一的小学毕业照看,李天一的实际年龄要比媒体曝光的17岁要大,并贴出了北京中关村一小的小学毕业照,拍摄时间为2006年5月,指出李天一在图中下左三的位置。

  这张毕业照中的很多孩子目前已经19岁了,李天一的同学告诉《南华早报》的记者。

  “我们都知道他父亲是李双江,”李天一的同学告诉《南华早报》记者。“我们一直都认为他和我们都是一样大的。”李天一的另一同学告知《南华早报》记者。两位同学也都表示小学6年都与李天一在同一班级,但并不愿意透露姓名。他们还补充说,李天一在班级中,应该是属于平均年龄段的。

  据《南华早报》计算,如果按照李天一父母所说,李天一出生于1996年的话,李天一必须4岁就上小学了。

  “如果他如报道所说是17岁,他最多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据法律专家 Zhang Yunzhang(因不知道中文名字,保留英文)介绍,“如果是成年人犯同样的罪行的话,他将面临最少10年有期徒刑,或者终身监禁,甚至可能是死刑,如果造成严重伤害或死亡。”

  知情人爆料:李天一打人案后至少提前3个月获释

  这次涉嫌轮奸已不是李天一第一涉案了。2011年,李天一与朋友因为车道太窄而起口角争执,几句不合对彭姓夫妇暴打。因为打人案件,李天一最终被处收容教养1年,被送往北京市未成年人劳教所执行。两个消息灵通的人士告诉《南华早报》记者称李天一实际上是于2012年6月,提前至少3个月被释放。针对此事,《南华早报》也采访了李天一的母亲,但并未得到答复。

  网友热议李天一年龄:

  对于微博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编辑的王丰-SCMP”的爆料,网友们再次炸开了锅,对于李天一的年纪到底是多大,纷纷讨论。据网友“幸福-凡是唯一”举例,“如果跟我一样小学毕业11岁,13年还没过生日的话,未满18。”,但也有网友指出,“一般而言,小学毕业时12岁。那今年即便不到19也得18了。”

  检方:确定李天一未成年

  据3月8日新华社电,记者从北京市检方获悉,李双江之子李某等人因涉嫌轮奸已被批捕,李某确定为未成年人。

  《南华早报》简介

  《南华早报》 (英文名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是香港最大的英文报纸,发行量为11万份左右,读者以政界、商界的高层人士为主,1903年11月创刊,至今已有约108年历史。内容覆盖中港两地以至全亚洲,其报道具权威性,且独立中肯,在业内享负盛名。 过去百年来,南华早报一直是香港、内地以至亚洲最具公信力的报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