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警爱作战》香港晚于海外播出 引剧迷不满

2013年03月13日07: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女警爱作战》香港晚于海外播出 引剧迷不满]
周丽淇剧照
周丽淇剧照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罗成璇 由周丽淇、谢天华主演,首次刻画香港警队“冲锋队”(简称EU )女警长的T V B警匪剧《女警爱作战》,本周一香港首播。但诡异的是,此剧早于去年在马来西亚、澳洲电视台及内地部分网站作海外首播,导致香港观众怨声载道。为安抚香港剧迷的不满情绪,监制张乾文透露,播出的香港版本已经重做字幕、音响效果及动画特效,就连结局也是花了四五十万重拍的。

  而前晚,《女警爱作战》如常首播,依旧吸引不少T V B迷在论坛热议:擅演浪漫爱情小品剧、有“泪美人”美称的周丽淇,首度变身冲锋队“极品师姐”,酷辣身手令人有几分惊艳;与“Laughing哥”几乎合体的谢天华,此番扮演贱精狗仔队记者,还是Laughing那一款。不过他与周丽淇搭档做欢喜冤家,也有意想不到的火花,监制张乾文也坦承,掇合这对看似不搭的组合,一个正气,一个贱精,可为后面的剧情增添不少戏剧化的效果。

  “女飞侠”周丽淇耍酷,情路好狗血

  周丽淇久违荧屏一年多,之前在《天幕下的恋人》、《最美丽的第七天》、《我的如意狼君》中,她的“泪美人”形象不知溅湿了多少剧迷的纸巾。不过,监制张乾文喜欢演员玩颠覆,所以,周丽淇此次变身冲锋队女警长“吕霏侠”。在第一集,周丽淇就连番展露身手,攀墙、走壁、飞车、擒贼样样拿手,只有爱情是她的最大死穴———当她以为找到完美男友准备结婚时,前来求婚的男友却因看穿她的女警身份而将其嫌弃;大雨滂沱中获众人安慰时,男友又再次出现求婚;再次执行任务时,却发现一路穷追猛打的大毒枭竟然是自己男友,还要亲手将他拘捕!剧情如此大洒狗血,令不少剧迷看得眼镜碎成一片片,不过周丽淇转型耍酷,大展陀枪师姐的魅力,仍然获得不少剧迷肯定。

  港版还有什么新鲜料值得追?

  南都记者发现,由于此剧去年4月在内地PPS网站作网络独家首播,至今21集的《女警爱作战》海外版本仍挂在奇艺网,供网友观赏。无线够胆安排一部新剧在海外先播,过了一年再在本土播出,而且不少“先睹为快”的网友近日公然“剧透”剧情,令未看的香港观众十分不爽。

  对此,监制张乾文说:“香港的版本,剧情方面会因应海外观众的回响,而重新剪辑,加入了之前删减的场面及感情戏,令内容更加丰富,就连结局也是重新拍过。相信海外观众再次欣赏这个香港版本,亦会看出不同的味道。”据悉,T V B日前果真为《女警爱作战》封路重拍大结局枪战场面,剧情讲述陈美诗及麦长青饰演的大毒枭与周丽淇等冲锋队女警激烈驳火,扮演孕妇的陈美诗还在假肚子中取出双枪还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