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英九女儿低调下嫁名模蔡沛然 男方身份遭人肉

2013年03月13日07: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马英九女儿低调下嫁名模蔡沛然 男方身份遭人肉]
 名模Allen写真

 Allen写真

 名模Allen外形俊朗

 名模Allen英俊帅气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大女儿、被日媒封为“全球第四美千金”的马唯中,被曝已于去年在美国注册结婚!

  前日,马英九办公室终于松口承认马唯中嫁给了蔡沛然。虽然只说了个名字,但是强大的台湾网友光速启动人肉搜索引擎功能,找到了“疑似蔡沛然”———名模“Allen Pei- Jan Tsai”。昨日,台湾媒体曝马英九首度开口证实,称:“对,就是他!”

  台媒八卦键启动:别装隐身,快上线吧

  去年结的婚,前日才松口

  马英九长女马唯中的婚事,一向是台湾媒体挂心的话题,2009年,马英九被问女儿婚讯时曾说:“我们没有刻意要避开媒体,但她也没必要开个记者会说明,因为她不是公众人物,就这么简单而已。我想各位可以想象,如果她真的要做些什么跟她终身大事有关的,我们不会在这时候还隐瞒。”马英九说好不隐瞒女儿婚讯,但马唯中9日却被台湾媒体曝出隐婚一年后补请婚宴。消息传开后,马英九办公室起初坚决不愿证实,直到11日才松口,确认马唯中已在去年于美国纽约注册结婚,但否认3月9日是补请婚宴。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介绍,马唯中的丈夫名叫蔡沛然,马英九办公室不愿做任何说明,只强调马英九谢谢大家关心,希望外界多给新人隐私空间。

  不认补摆酒,称是同学会

  台媒披露,9日晚的宴席上,马英九因处理“反核游行”未能现身,只有马唯中妈妈周美青及妹妹马元中出席。当晚席开8桌,每桌花费1万6千台币,共计12万8台币,宴席从晚上6点进行到10点,到场宾客皆有装在米色小提袋里的婚宴小礼物收。虽然台湾媒体八到的细节不少,但马英九办公室却不承认当晚举行的是婚宴,只坚称是同学聚会,“海外朋友向往台湾,因此马唯中、马元中姐妹出席,以尽地主之谊。”至于新人是否会举行正式婚姻,马英九夫妇是否会出席等问题,马英九办公室未再做出回应。

  全民卷福附身:给个名字,就能八透

  八出了facebook,“害得”人家赶紧删

  马英九办公室对马唯中的婚事“说一半,藏一半”,却挡不住网友八卦的热情。“蔡沛然”这个名字一经公布,台湾网友马上启动了人肉搜索,很快找到疑似“蔡沛然”的facebook,在这个名为“A llenPei-JanT sai”的页面中,显示用户的英文名为“Allen”,毕业于哈佛大学,年纪大马唯中3个多月,曾有模特经历。不过在被网友“踏足”后,该页面资料于11日晚间被删除。

  人肉补齐了身高胸围,甚至是瞳孔颜色

  经过网友的不懈努力,蔡沛然的资料终于被“人肉”补齐:英文名“A llenT sai”,身高188厘米,胸围31寸,瞳孔颜色为棕色。生于1980年8月5日,狮子座,生于台湾,长于美国,据推测身份应是“美国公民”。蔡沛然曾就读于哈佛大学资讯科学专业,2006年毕业后,曾当过背包客,到欧洲自助旅游时,被朋友推荐参加模特面试。08年曾在美国纽约N E X T模特儿经纪公司工作两年,拍过Levi’S、G A P、Esprit、CK等平面广告,也曾在米兰时装周走过A rm ani的秀,连他当年拍过的《V O G U E》意大利版、《N um ero》平面照等,都被网友翻了个底朝天。而在入职香港外商金融机构前,蔡沛然曾在香港德意志银行的房地产及基础设施投资部门工作两年。

  连两人在曼哈顿住时隔了一个中央公园剑桥时隔着河加州时隔几条街都被八出

  更令人拜倒的是,网友连马唯中和蔡沛然在美国的住址都挖了出来,据称,两人在曼哈顿的住所只隔一个中央公园,在剑桥时隔河相望,在加州时则是几条街之隔的街坊。对于网友发起的“柯南行动”,究竟蔡沛然的真实身份是否与网友的调查有偏差,是否模特A llenT sai,马英九办公室起初仅回应“不便证实、不予评论”。直到昨日下午,马英九终于透过办公室发言人松口:“对,就是他。”马英九亲自验明正身,网友们的八卦事业终以完胜告终,大呼“我们等这句证实等得好苦哇。”

  而且这才刚曝光就被质疑服没服兵役

  不过,新女婿刚曝光,就给马英九带来一个小麻烦,昨日民进党立委薛凌表示,蔡沛然有台湾居民身份,但没有服兵役,希望马英九能出面说明其兵役状况,其夫婿不应成为“坏榜样”。台“行政院长”江宜桦昨天下午接受质询时表示,根据规定,回台定居就要服兵役,但蔡沛然现在是在香港定居。

  这位狮子男娶了全球第四美千金

  蔡沛然,1980年8月5日生,身高1米88,胸围31寸,有六块腹肌做点缀,曾以职业模特身份为G AP、Levi’s、Esprit、C K等拍摄平面广告;自幼赴美,和马唯中是哈佛同学,两人已交往多年。毕业于哈佛咨询科学专业,毕业后还当过一阵背包客。台湾媒体八到蔡沛然在担任模特期间,拥有不少死忠粉,有男粉丝爱他爱到见他2010年时剪短头发,难过得差点哭出来。目前他在香港外商金融机构任职,父母均已退休,现定居台湾。其与马唯中如今定居于香港。

  这位射手女向来就低调地让人发指

  马唯中,1980年11月24日生,比老公小3个多月。作为马英九长女,马唯中面对媒体几乎都是素颜现身,常常戴着眼镜笑得腼腆。被认为是台湾男人心目中都想娶的梦中情人,她的恋情一直受到公众的关注。

  微博上曾热捧其“哈佛硕士却没有全额奖学金,更没有法拉利,出门坐公车,出境坐经济舱,穿着连像样的品牌都没有”的低调作风。马唯中目前在国际爆破艺术专家蔡国强工作室上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