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宫3》叫板《甄嬛》 邀贾静雯出演黄蓉

2013年03月12日22:5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香君/图)由于正编剧,陆毅、戴娇倩、袁姗姗、贾静雯等主演的《凤还巢之连城》正在横店热拍。3月12日下午,剧组开放媒体探班。于正表示将把《连城》打造为古装版《想你》,在口碑上与《甄嬛传》一较高下。此前,于正在微博透露已买下《神雕侠侣》版权,陈晓出演杨过,小龙女的人选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对此,于正谈到小龙女的角色在与Angelababy、李沁等接洽,袁姗姗不演小龙女就不会出演,贾静雯有望出演黄蓉。

  于正称《宫3》为古装版《想你》 欲与《甄嬛传》一较高下

  从《宫锁心玉》到《宫锁珠帘》,于正编剧的“宫”系列连续问鼎湖南卫视年度收视冠军。目前,“宫”系列第三部《凤还巢之连城》正在横店热拍,再次回归清宫戏,于正表示他将把《连城》打造成古装版《想你》,主打陆毅、戴娇倩和袁姗姗三人间的虐恋情深。

  探班现场,演员说的台词“文绉绉”的,于正透露剧中所有台词均采用清代白话文,借鉴了《三言二拍》的语言风格,但比《红楼梦》更通俗易懂。有媒体提出台词是否受到《后宫甄嬛传》影响,于正予以否认,笑言:“我想证明我也能写《甄嬛传》那样的台词,就在剧本完成后重修了一次,改成了文言文。”

  听起来有与《甄嬛传》叫板的意味,于正也直率表示就是要与《甄嬛传》一较高下,“这部戏我要做到戏红人也红,收视率上肯定能,至于口碑是我要努力的。”

  于正不惧网友雷剧吐槽:全民吐槽时代,收视率好就被骂

  《凤还巢之连城》在内容上也会较前两部有更多创新,比如袁姗姗和杨蓉饰演的角色在故事发展过程中会换脸。对于网友是否会吐槽换脸很雷,于正表示会在开播前对换脸这个情节做科普。对于《连城》的品质,于正坦言很有信心,他介绍这部戏的投资是《新笑傲江湖》的1.5倍,整部戏的服装、画面、制作风格都很清雅。

  尽管“宫”系列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新笑傲江湖》寒假期间的播出刷新了网络点击率,但于正的戏仍摆脱不了雷的标签。谈到雷剧的指责,于正看得很开:“雷就是突兀,我的很多戏不能说雷与不雷,比如《美人心计》。现在是全民吐槽时代,收视率好就被骂。观众没有发现惊喜的眼光,我也很可怜。”

  小龙女正与Angelababy接洽 贾静雯有望出演黄蓉

  日前,于正在微博上透露已买下《神雕侠侣》的版权,由陈晓出演杨过,小龙女的人选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于正表示小龙女的人选还在与Angelababy、李沁等接洽,并断言袁姗姗如果不演小龙女就不会出演《神雕侠侣》。

  由于贾静雯在《凤还巢之连城》中客串出演了一个戏中的灵魂角色。于正表示他在片场与贾静雯深聊后发现她身上有很多经历世事后的沉淀,正在争取贾静雯出演黄蓉,而张卫健则是他心目中理想的郭靖人选。

  袁姗姗担纲《宫3》女主 乐观表示不惧争议

  《凤还巢之连城》由陆毅、袁姗姗、戴娇倩、杨蓉、高云翔等主演,不再是宫廷的故事,而是讲述了一段乾隆年间公主下嫁后关于爱与救赎的故事。

  因扮演“任盈盈”而再度成为焦点的袁姗姗在《连城》中饰演女主角连城,这个角色是一位浪迹在烟花柳巷之中的轻浮女子。袁姗姗自言,这个角色就像女版韦小宝,剧中高富帅都爱她。

  任盈盈之后再饰演一位奇女子,袁姗姗表示有信心用表演打下网友此前对她的种种非议,“从《宫2》到现在,我是从争议里走过来的,对我来说争议已经不算什么,五毛党也有春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