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拒刘恺威求婚:重要的事放在重要的时刻做

2013年03月12日14:4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杨幂拒绝被刘恺威求婚:重要的事放在重要的时刻做(图)]
杨幂拒绝被刘恺威求婚:重要的事放在重要的时刻做
  即将于七夕档上映的爱情喜剧大片《HOLD住爱》昨天在上海举行了首款预告片发布会,该片是杨幂和刘恺威这对情侣档在大银幕上的首度合作,昨天的发布会上,主持人请他们现场示范影片中的求婚片段,遭到拒绝,杨幂说:“这么重要的事,还是放在重要的时刻去做吧。”刘恺威也说:“这么宝贵的事,留给我们自己分享吧。”

  武汉晚报讯 《HOLD住爱》是杨幂和刘恺威首次大银幕合作的作品,不过刘恺威透露,定下要拍这个戏的时候,他们俩还没在一起。以情侣的身份在一起拍戏有什么特别?杨幂说:“第一天老笑场,之后就越来越默契。”导演张琦现场爆料,拍戏过程中大家都感受到了两个人的感情,“恺威有一场跳海的戏,双手被绑跳到几十米的深海里,那天小幂没有戏但还专程去陪拍。一开始她表现得很淡然,但恺威一绑上,小幂就紧张了,寸步不离,生怕没有绑好。”

  不会刻意隐瞒婚讯

  预告片中,刘恺威有场单膝跪地向杨幂求婚的戏码,现场还公开了两人在戏中的结婚证件照。昨天,主持人应记者们的要求,请他们在台上重现电影中的这一画面。不过两人在台上连亲吻都拒绝展示。杨幂打圆场说:“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是要放在重要的时刻去做,希望大家把美好留给我们两个人。”问到两人的婚期,刘恺威说:“先不着急,我们现在都很忙,还有很多事业上的空间,但是如果要结婚,肯定不会瞒大家。”杨幂也大方地表示,两人有好消息一定会立即告知大家。

  现身说法如何“HOLD住爱”

  作为一部主打七夕节档期的爱情电影,《HOLD住爱》讲述的是:正确的“爱的方式”是一把通往幸福的钥匙。这对情侣现身说法,刘恺威说,要HOLD住爱,必须多从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杨幂说,这部电影里的人,相爱但是不懂得相处,好在生活中她和刘恺威从没吵过架。电影中两人遭遇了第三者,现实生活中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杨幂说:“这是个没有秘密的时代,尤其是我们,如果有什么状况,全世界都知道,不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恋人之间信任和自信都很重要。”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