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大与湖南卫视合作 旗下作家参加《天天向上》

2013年03月12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盛大与湖南卫视合作 旗下作家参加《天天向上》]
盛大文学旗下多位作家参加《天天向上》
盛大文学旗下多位作家参加《天天向上》


  近日,盛大文学作者代表起点中文网大神唐家三少、天蚕土豆、骷髅精灵、我吃西红柿;红袖添香《盛夏晚晴天》作者柳晨枫、《裸婚时代》作者唐欣恬、起点女生网《小儿难养》作者宗昊等作为嘉宾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首度曝光他们不为人知的奋斗史和草根逆袭之路。

  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骷髅精灵四位大神是2012年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排行榜前四位。现任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的唐家三少,自2004年写书后没有一天间断过,每天坚持写8000至10000字,截止2012年12月,共写了 2700万字,目前收入最高的一部小说是《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收入1800万的23岁天蚕土豆08年开始写小说,第一笔稿费就拿到3000多元曾给母亲600万做投资,收入最高的一部小说是《斗破苍穹》;收入1700万的骷髅精灵第一次写小说是因为与同学打赌写小说挣50元,结果挣了300元,喜欢到肯德基里买杯咖啡写上3、4个小时,收入最高的小说是《圣堂》;大学没有念完的我吃西红柿06年赚进第一笔800块稿费,3个月后收入过万,半年后买房。首次在节目中与粉丝分享他们成长的经历。从零到千万,从无闻到网络大神,四个人不同又相同的奋斗、成功经历,也让观众首度深入了解了网络文学“文字”背后的故事。“感谢盛大文学,没有盛大文学这个平台,也就没有今天的我。”对于网络文学作者而言,文笔、想象力、信念及一个能够带领不断他们成长的平台同样重要。在节目中主持人汪涵问及大神们关于盗版问题以及严肃文学和网络文学的区别等话题,唐家三少说:网络文学是通俗文学,在宏扬向善向美的前提下创作让读者放松身心,让读者身心愉悦的作品。

  而另外四位美女作家现场即兴创作小说,为“天天兄弟”量身打造了各自的角色。欧弟从豪门恩怨憋屈女主角,到狗血虐情剧客串宠物,再到花果山开发公司CEO,向观众展示了与他们的才华。

  据悉,盛大文学已与湖南卫视达成战略同盟,此次,网络作家上天天向上节目只是合作的开始,今后会开展更多的深入合作。盛大文学CEO侯小强表示,将利用盛大文学的各种资源更好地服务旗下作家,并于近期与北大联合召开网络作家研讨会。“1,作家是我们衣食父母,必须服务好他们。2,充分利用好大数据,为作家写作提供技术支持。3,做好各项福利制度,更透明,更公平的机制。4,考虑成立网络作家工会。5,利用盛大文学具备的国内外媒体资源,学术资源尽可能包装好我们的明星作家;尽可能开辟更多渠道让作家赚钱;尽可能解决作家的后顾之忧,为写作提供保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