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一老》京郊热拍 典范演员集体变脸

2013年03月12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葛玟希、商秉驰与“嫂子”闫学晶
葛玟希、商秉驰与“嫂子”闫学晶

王也天、周建鹏、褚峰对戏
王也天、周建鹏、褚峰对戏

句号、赵芮搭档另类情侣
句号、赵芮搭档另类情侣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大型都市生活情节剧《家有一老》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是典范文化继《大境门》、《紫檀王》、《传奇》后又一部影视巨制,亦是典范文化蛇年重点剧目之一,剧集星光璀璨,由典范签约导演沈燕林执导,除了邀请杜源、阎学晶、张少华、句号等当红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主要角色外,典范旗下的郭东文、赵芮、褚峰、葛玟希、周建鹏、丁建钧、商秉驰均在剧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公司新戏,演员们也做出了巨大“牺牲”,在剧中集体“变脸”。

  郭东文剧中疯狂使坏 “坏人”褚峰调侃被抢饭碗

  典范文化年度重磅巨制的《家有一老》主打亲情牌,将剧集定位在关注老龄,弘扬孝道这一主题上,亦将如何养老的话题作为剧集表达的主题思想与艺术核心。好的主题也需要好的故事来表达,纵观《家有一老》全剧,“多事”的余家与坚强的余立秋是电视剧主旨思想表达的载体。与余立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郭东文饰演的丈夫王建平,他自私自利毫无责任感与担当,也从反面烘托了《家有一老》剧旨。

  值得强调的是,出演王建平的实力派男演员郭东文,在荧屏上多半都是扮演“好好先生”一样的正面角色,在《恰同学少年时》、《紫檀王》、《记者甘远志》、《英雄无悔》、《绝对权力》等影视剧火热播出后,郭东文也被称赞为主旋律演员专业户,但在《家有一老》中,郭东文却演起了“恶棍”,精湛的演技将王建平演的活灵活现,让反派专业户褚峰也忍不住调侃:郭东文抢了自己饭碗。据悉,在《家有一老》中,曾在《雪豹》、《一生只爱你》、《黑狐》等影视剧中本色出演张仁杰、李志高、浅田正雄的褚峰,则出演了余家长子余立夏一角,虽然属于典型不靠谱青年,但还是好人一枚。

  赵芮闫学晶闺蜜秀基情 与句号搭档另类情侣

  当今社会,用朋友一词来界定两人的关系显然已经落伍,闺蜜、基友、直男才是大势所趋。在《家有一老》中,闫学晶饰演的的余立秋从小娇生惯养,在遇家庭变故后毅然承担起一切,只是她稚嫩的肩膀不堪重负,落难之际就是体现闺蜜作用的机会,赵芮饰演的张睿今数次在危难之际“搭救”立秋,就连闫学晶也笑言:有困难,找小今,她就是及时雨。两人搭戏之时,也是尽显闺蜜友谊,基情四溢。

  谈及角色,赵芮表示:“张睿今爱憎分明,是个个性爽朗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虽然不一定有很多朋友,但却很容易交到知心朋友。剧中最好的同性姐妹是闫学晶饰演的余立秋,而最好的异性哥们则是句号饰演的任福和。”把任福和当做哥们,这就让句号犯难了,因为在剧中张睿今虽然只当任福和为哥们,可是落花无意,流水有情,句号饰演的任福和却“直愣愣”得倒在张睿今的石榴裙下,成为她的追随者,并一直包容张睿今的各种任性与无理取闹。赵芮与句号这对另类情侣成为了《家有一老》中为数不多的欢喜冤家,两人是否最终能终成眷属,也让观众十分期待。

  爱上务工厨师商秉驰 葛玟希打响爱情保卫战

  与王建平、余立秋夫妻张睿今、任福和情侣一样,首次搭档荧屏情侣的葛玟希、商秉驰两人的情路也是困难重重,究其根本也是房子、票子、车子等物质匮乏问题,虽然两人有真爱,但是没有夯实的下层建筑,再牢固的情感也是摇摇欲坠。导演沈燕林一语道破天机,在解读戏中这段情感时,他表示:“如果有着殷实的家庭背景,那就真能做到只羡鸳鸯不羡仙,否则就必需面临很多能克服或者不能解决的现实问题。”

  对于商秉驰而言,《家有一老》是他加盟典范文化后出演的第一部情感大剧,剧中他所饰演的梁秋石是一位进城务工的农民子弟,秉性淳朴的他一心只想给王建慧一个安稳的家,只是在“房子”面前,他不得不屈服,而加入了王家房子争夺战中。刚杀青电影《高手》不久的偶像实力演员葛玟希,在《家有一老》中的角色也让人大跌眼镜,她不是《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的大家闺秀,不是《玉魂》、《智取华山》中的惊艳戏子,也不是《高手》中的白富美,而是一个普通的都市女青年,她爱上了务工厨师梁子,为了爱情,她不得不与妈妈(张少华)与哥哥(郭东文)斗争。

  丁建钧腹黑复仇男 硬汉周建鹏成啃老族

  作为大陆影视圈少有的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出演各种角色的丁建钧而言,此次出演《家有一老》中最大反派赵东方一角,显然是轻车熟路,但是丁建钧却表示:出演赵东方这一腹黑复仇男,算是圆了他心中的一个梦想,虽然自己也曾出演过反派,但是内心只有仇恨属于典型的阴暗人物,还非赵东方莫属。人红戏多的丁建钧,在《家有一老》热拍的同时,也在刚开机不久的大型红色电视剧《领袖》中扮演林彪,两剧同拍,虽然吉安、北京两处飞,敬业的丁建钧还是乐此不疲。

  《家有一老》是典范今年的重头戏,作为典范签约演员的周建鹏自然在剧中不遗余力的卖力演出,虽然此次的角色少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啃老族。硬汉出演啃老族,自然引起影迷的“不满”,因为周建鹏此次出演的少纯与去年大火荧屏的由黄渤、高虎、童谣、周建鹏等联袂主演《民兵葛二蛋》中的老周有着天壤之别。虽然影迷有“非议”,但演员周建鹏却表示:演员的天职就是演好一切角色,如果要看硬汉如何一秒变“弱男”,那就看看《家有一老》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