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范冰冰接洽《卧虎藏龙2》 剧本仍未落实

2013年03月12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甄子丹范冰冰接洽《卧虎藏龙2》 剧本仍未落实]
甄子丹剧照
甄子丹剧照


  潇湘晨报讯 拿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等四个奖项的电影《卧虎藏龙》,是影迷心中少有的武侠佳作。此前,有消息称美国韦恩斯坦公司有意在今年5月启动该片的续集。3月11日,香港媒体报道武打明星甄子丹或将加盟,担任男主角。同时,内地女演员范冰冰也有意出演片中一角。

  但李安无意执导,目前披露的消息也与周润发、章子怡、张震没有关联。而以拳脚见长、文戏偏弱的甄子丹会把武侠片演绎成火爆动作片吗?

  事件

  范爷与甄功夫要“续”《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续集将脱胎于王度庐的小说《铁骑银瓶》,侧重于讲述玉娇龙和罗小虎女儿以及俞秀莲和未婚夫再续前缘的故事。香港媒体报道称,片中的“女儿”和“未婚夫”这两个角色将花落范冰冰与甄子丹,而杨紫琼曾表示如果时机合适,还是愿意参演续集。

  略有变化的是,先前曝光的导演一职交予香港导演于仁泰,但他否认执导一事,理由是自己觉得无法达到李安的水准。谁来接棒?最新消息是《黑天鹅》监制之一大卫·斯韦茨被韦恩斯坦公司相中,并游说李安担任续集的监制。

  回应

  都在等剧本,甄子丹压力山大

  当问及是否会参演这部经典武侠续集时,范冰冰工作室副总经理杨思维表示制片方的确和范冰冰谈过此事,但现在没确定参不参演,“因为还没看过剧本,也不知道要演什么角色,要等最终确定下来才方便对外宣布”。

  在接受港媒采访时,甄子丹坦言与哈维·韦恩斯坦为续集有过联系,并且大卫·斯韦茨也到港约自己详谈。看到摆在面前能在好莱坞施展拳脚的好机会,甄子丹也不言放弃:“当然会积极考虑啦,但有两件事我好犹豫,第一是我今年档期真的很紧,二是首集那么经典,我怕有压力超越不了。”

  观点

  可能会做成商业片,场面好看

  近几年甄子丹“打”得很猛,从《叶问》系列、《武侠》到《精武风云·陈真》等。此外他还接拍不少喜剧和爱情片,比如《最强囍事》《八星抱喜》《在一起》。打是能打,但文戏偏弱的甄子丹能一展侠士风骨吗?

  影评人图宾根木匠认为,甄子丹是可以胜任的,“片中的角色一定是武林高手,制片方之所以邀请甄子丹,他们知道华人演员中会武功的就这几个。选择有武功底子的演员比完全没有的当然要好一些,关键还是要看导演如何去挖掘演员的长处。不过,我个

  人认为续集要达到上一部的水准应该不可能了,也许会做成商业片模式——场面好看,打得猛加点恩怨情仇。”

  曾推出过《黄飞鸿》系列等武侠片的香港电影人吴思远也对甄子丹有信心。他说:“拳脚片跟武侠片基本上是相通的。甄子丹曾在《新龙门客栈》中用剑打得很好,所以能否拍成好武侠,还是要看导演和武术指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