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劫案迷云》票房累计过3800万 排片反复逆生长

2013年03月12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劫案迷云》海报
《劫案迷云》海报

《劫案迷云》剧照
《劫案迷云》剧照

《劫案迷云》剧照
《劫案迷云》剧照

《劫案迷云》剧照
《劫案迷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劫案迷云》上映已超过一周,在大片云集的内地电影市场中,虽然各大影院的排片量反复不定,但电影《劫案迷云》票房成绩依旧喜人。同时,主演尼古拉斯-凯奇的强势回归,也受到了内地观众的一致好评。

  累计票房3800万 排片反复逆生长

  近日,国内的电影市场随着天气的转暖也渐渐火热起来,众多影片的票房成绩都相当出色。其中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动作片《劫案迷云》在众多电影中脱颖而出,能够与众多势头强劲的大片对抗,获得良好的票房成绩,这要归功于该片的良好好口碑。本周六,多家影院和院线增加了《劫案迷云》的排场,万达院线周末连续两天提高排场从周五336到周六368场到周日434场,耀莱和华臣等影院也纷纷加场。

  据万达院线的工作人员介绍,受到目前电影市场众多大片的影响,《劫案迷云》的排片量虽然一直反复不定,甚至出现两次逆生长的现象。但3月10号,《劫案迷云》又以28%的上座率成为万达院线上座率最高的影片。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劫案迷云》放映后的反响很好,所以吸引了更多的观影人群走进电影院,因此上座率较高并且一直很稳定。另据统计,目前《劫案迷云》的票房成绩已经超过3800万,并且依然有增长的趋势。

  凯奇强势回归 演技获好评

  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近些年来接演了许多奇幻类影片均受到争议,而凯奇也很久没有接演过其擅长的动作电影,以致有影迷对其大呼失望。此次在《劫案迷云》中尼古拉斯-凯奇再度回归动作戏,片中众多打斗场面终于让期盼已久的影迷看到了尼古拉斯-凯奇的硬汉魅力,演技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根据网络上的观影统计,《劫案迷云》的口碑是尼古拉斯-凯奇近年来在内地收获好评最多的影片。有网友看过电影后感叹道:“电影比想象的还要好,凯奇的表演很卖力,剧情简单,但是情节一点不拖沓,终于没有睡着。”同时,也有影迷被凯奇饰演的父亲形象所感动:“多好看的父爱片,凯奇叔那么老了还拼命,催人泪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