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桃红》导演披露“赵老乐”原为赵本山打造

2013年03月12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樱桃红》导演曝“赵老乐”为赵本山量身打造
赵本山原定出演赵老乐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樱桃红》在山东卫视播出后,孤儿小燕子姐弟的戏份被观众大呼“虐心”!而宋小宝饰演的赵老乐更是让观众大呼颠覆,师徒联手,师傅赵本山却在剧中为徒弟们做配角,饰演一名乡村兽医,为苦情大戏增加不少笑料。日前,该剧导演王振宏在出席山东卫视“关注《樱桃红》,关注现实版小燕子”的爱心募捐活动时却意外披露,男一号赵老乐本来是他为赵本山量身打造的角色!

  《樱桃红》导演爆料赵本山原定出演男一号赵老乐

  电视剧《樱桃红》自山东卫视播出后,再次引起观众追剧热潮,而《樱桃红》导演王振宏在参加山东卫视的募捐活动现场时,却对记者曝料:“其实刚一开始准备拍的时候,是定的赵本山老师演男一号赵老乐,他也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但是后来因为时间关系,赵老师实在调不出时间,然后就打算演老蔫或者村长的角色……总之,赵老师和这部剧还是有不解之缘的,他打算回归农民本色,饰演一个农村兽医,非常有喜感,而男一号也是他指定自己的爱徒宋小宝来演!”

  赵本山钦定徒弟宋小宝出演悲情老头儿

  宋小宝从前作《樱桃》中的“老公”变成“公公”,其实是师傅赵本山钦定额,而且“|事发突然”,身为“80后”的宋小宝表示最初还有些抗拒:“我是1981年出生的。之前我已经定完妆了,还是和沈春阳演夫妻档,演赵老乐的儿子。但是忽然叫我过去试妆,听到自己要演70多岁的老人,都要崩溃了,我死活都不肯演了。”然而,赵本山立刻否决了宋小宝的想法。说起“扮老”的经历,宋小宝表示感觉完全不同:“小品的表演方式比较夸张,电视剧就要真实。”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师父赵本山对他进行了特别的指导。宋小宝回忆:“师父说年轻人的眼神太亮,要我把眼神散开,呈迷离状。”

  宋小宝饰演的赵老乐颠覆观众一直以来的印象,从一个喜剧明星脱胎换骨饰演为苦情大师,赵本山钦定的徒弟看来转型非常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