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抱恙于正曾子航代班 《非诚》推特别播出季

2013年03月12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黄菡、于正
孟非、黄菡、于正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与乐嘉被爆不和引发广泛猜测。对此,乐嘉连发两条微博辟谣,彻底粉碎谣言,并称搭档孟非“完美到可遇不可求”。3月9日,《非诚勿扰》在南京录制,有现场观众微博爆料:“乐嘉并未出现,黄菡旁边坐着知名编剧于正。”对此,记者求证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得知乐嘉身体抱恙,在美国闭关静养,因此缺席这次录制的六期节目。她透露说:“节目组特别邀请到知名编剧于正、情感作家曾子航,暂时代班乐嘉,录制《非诚勿扰》最懂女人心特别播出季,并定于4月份播出。”也就是说,乐嘉将在《非诚勿扰》中消失一段时间。

  网爆乐嘉与孟非不和 所谓“险动手”纯属谣言

  某擅长爆料的博主于3月7日晨发布了一则博文,标题耸动的“独家爆料”直指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与乐嘉不和”。还引用了所谓内部人员“证实”称:“乐嘉和孟非在《非诚勿扰》中不和已久。有一次在化妆室两人一言不和,甚至有动手倾向。”文中捏造了众多细节,证实两人不和至无法同台的地步。此文一出,引发了关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人群的海量热议和争论。

  就此事,记者也采访了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她表示:“孟非、乐嘉和黄菡三位老师在台上有时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不同,但台下关系很好。而且观众也应该看的出来,三人在舞台上很享受言语交锋的过程,因为这也能给单身的男女嘉宾提供不同角度的思考。”接着,她直言这是很明显且带有恶意的炒作,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乐嘉澄清否认不和 “孟非完美到可遇不可求”

  突然“被炒作”的乐嘉虽人在国外,却也第一时间发布两篇博客澄清事实。博文中,乐嘉首先证实了网传的内容完全是子虚乌有,“爆料多是抓眼球博关注,八卦的核心是真假不重要,刺激最重要。”只见,乐嘉洋洋洒洒数千字,回顾和江苏卫视合作的经历,以及主持《非诚勿扰》的心路历程。文章中,他对过去做了三年、已累计三百多期的节目大为感慨,谈及如今取得的成就十分自谦:“我很清楚,那全靠的是孟非和黄菡的帮衬。”同时,乐嘉澄清和搭档孟非没有任何不和,而是合作愉快私交甚好,希望此种不实谣言告一段落。谈到孟非,乐嘉很动情的说:“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一生中可遇不可求的完美搭档孟非。在无数次的场合中,我都提到了他的才华,和他对我的影响。”。

  乐嘉闭关静养 《非诚勿扰》推“最懂女人心”特别播出季

  3月9日,《非诚勿扰》在南京录制,有现场观众微博爆料:“乐嘉并未出现,黄菡旁边的主持席坐着知名编剧于正。”对此,记者采访了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对有关乐嘉“消失”的情况她回应道:“乐嘉早前跟台里请过假,此番因身体原因欠佳遗憾缺席录制,现在乐嘉也在美国闭关静养。”也就是说,本次录制的《非诚勿扰》在播出时将不会有乐嘉的身影。对于于正代班乐嘉的消息,刘主任解释道:“这次总共录六期节目,是《非诚勿扰》特别打造的‘最懂女人心’播出季,由两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暂代乐嘉位置,临时担任点评嘉宾,已经录制完的编剧于正就是其中的一个。”而对于很多观众关心的乐嘉是否彻底离开《非诚勿扰》的疑问,刘原回应:“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乐嘉方面任何请辞的消息,只是暂时还不能确定归期,还需要跟乐嘉本人协商。”

  编剧于正、情感作家曾子航客座点评

  据悉,《非诚勿扰》“最懂女人心”播出季将于四月份与观众见面。对于代班主持的人选,《非诚勿扰》节目组也是精挑细选,最终选出于正和曾子航的人选担任特邀嘉宾,制片人王刚透露:“于正和曾子航两个人一个是编剧,一个是作家,他们都有丰富的阅历,在婚恋话题上很有发言权,在舞台上也会很知心贴心的角色,给男女嘉宾不同角度的见解。”众所周知,编剧于正对女性角色的刻画细致入微,操刀过多部女人戏,情感作家的曾子航,是目前国内一线的畅销书男作家,两人都很擅长剖析婚恋当中的情感话题,这是最终胜出成为特邀嘉宾的重要原因。

  四月份,两位新上任的特邀代班嘉宾主持将会先后亮相《非诚勿扰》,与孟非、黄菡上演观点的交锋碰撞,帮助单身男女追求真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