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甄子丹范冰冰将拍《卧虎藏龙2》 至今无剧本

2013年03月12日10:0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曝甄子丹范冰冰将拍《卧虎藏龙2》 至今无剧本]
有传范冰冰将在《卧虎藏龙2》中饰演玉娇龙的后人。
有传范冰冰将在《卧虎藏龙2》中饰演玉娇龙的后人。

甄子丹表示与片方已经有接触,会积极考虑出演。
甄子丹表示与片方已经有接触,会积极考虑出演。


  信息时报讯 李安上月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二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带动近来任何有关“李安”的话题都成为讨论热点。他10多年前的经典名作《卧虎藏龙》叫好叫座,被誉为武侠片经典,早前有报道指好莱坞著名电影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已买下该片版权打算拍续集,昨日又有香港媒体爆料,续集角色除保留原有的武打女星杨紫琼,还将加入功夫了得的甄子丹,以及近年在国际人气急升的范冰冰。对此,甄子丹表示与韦恩斯坦有过接触,而范冰冰工作室方面则表示“暂不知情”。

  甄子丹片酬约0.5亿港元

  2000年上映的《卧虎藏龙》在北美地区创下1.28亿美元的票房战绩,并在第73届奥斯卡颁奖礼上,一举夺下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指导、最佳配乐四个奖项。好莱坞著名电影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对该题材兴趣十足,买下版权决定筹拍续集。据港媒昨日报道,故事内容大意承接上集,“俞秀莲”杨紫琼因未能忘记身故的未婚夫,最终不能与“李慕白”周润发修成正果,但续集中交代俞秀莲的夫婚夫其实尚在人间,并由“宇宙最强”甄子丹出演,在片中与杨紫琼再续前缘。至于章子怡的角色“玉娇龙”在上集中生下的儿子,在续集故事中将被替换为女儿,如无意外的话,范冰冰将出演此角。

  除了演员外,续集的幕后阵容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导演李安一早就决定退位让贤,港媒指续集将由《黑天鹅》监制大卫·斯韦茨接棒,目前电影公司正极力游说李安改任该片监制之职。不过身为制片人的大卫·斯韦茨此前并无执导电影的经验,因而这一说法还有待考证。港媒还指电影公司考虑到世界各地不同观众需要,“铁定开拍中英文两个版本”,剧本正在密锣紧鼓赶修中,电影公司方面计划年中投入拍摄,望赶及报名明年奥斯卡。最近埋首赶拍新片的甄子丹签约后除将获约5000万港元片酬,更大有机会获得一张奥斯卡通行证,条件可谓相当丰厚。

  范冰冰回应:不知情

  甄子丹前天受访时,大方承认双方已紧密联系:“哈维早两个月接触过我,而David也已先后来过香港两次,打算约我详细谈,不过当时我在开工没能配合,他近日又跟我说打算再来找我。(片酬出价好高?)这些商业秘密当然不能说啦。”问他接拍机会如何?甄子丹则回答:“当然会积极考虑啦,但有两件事我好犹豫,第一是我今年档期真的很紧,二是首集那么经典,而且扬威奥斯卡,我怕有压力超越不了。”杨紫琼透过助手表示,对此计划略有所闻:“不过详情全部都还没确定,就连剧本都没出来。(接拍?)如果成事一定会帮忙的。”不过,范冰冰方面昨日则对内地媒体回应说,对此事暂不知情。

  其实《卧虎藏龙》拍续集并非首次传出,今年1月时,就有消息指韦恩斯坦公司正在筹备在今年5月开拍《卧虎藏龙》续集。当时报道指,最有希望出任续集导演一职的是于仁泰,他曾执导由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在中国和北美都获得不错的反响。报道还称虽然于仁泰是否执导尚未最终敲定,但他已经开始和《功夫之王》的编剧约翰·福斯克为《卧虎藏龙》续集的剧本润色。不过,于仁泰上月宣传新片时被问及此事,他强调自己是李安的粉丝,更说:“李安拍的《卧虎藏龙》是经典,我太尊重他了,怎么可能拍续集?”他称自己与李安的层次本来就悬殊,特别是李安今年二夺奥斯卡,“他更上一层,但我还停留在这”。他强调自己绝对不会接拍续集,最后还吐出“我不敢拍”这样一句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