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通道》北京热拍 刘烨领衔王牌特工对决

2013年03月12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探班拍摄现场-刘烨
探班拍摄现场-刘烨

探班拍摄现场-刘烨
探班拍摄现场-刘烨

探班现场何杜娟上戏中
探班现场何杜娟上戏中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红色动作情节大戏《红色通道》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常猛执导,刘烨、何杜娟、孔维、刘斌等国内一线明星加盟。日前,记者跟随剧组走入《红色通道》的拍摄现场,感受了发生在红色年代的那一场不为人知的神秘任务。

  刘烨何杜娟再度合作  上演特工生死情缘

  一位是国内当红一线男星刘烨,一位是新晋人气女星何杜娟,剧中两位主演在《王的盛宴》之后的再度联手让本剧充满了期待。刘烨此次在《红色通道》中饰演的是我党的地下党员伍权,在莫斯科召开的中共六大之后,为了使我党的高层领导能够顺利返回国内,身为王牌特工的伍权临危受命,在卧虎藏龙的凶险之地,用鲜血和生命铺就了一条红色的通道。而女主演何杜娟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国民党的侦查组组长宋雅茹,谁知两个立场和信仰相对的人却曾经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恋情。一面是国民党派出的凶狠手辣的暗杀特务,一面是久别重逢却水火不容的初恋情人,伍权从此也陷入了一场情感和责任的生死之斗。剧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刘烨、何杜娟、孔维、刘斌四人各自立场相对又当仁不让,这也让本剧的故事精彩而又复杂。

  人物饱满情节悬疑重重 孔维刘斌演技大绽放

  作为一部反应地下特工之间对垒的电视剧,《红色通道》最大的看点就在于形神各色的人物以及悬疑重重的剧情。故事的背景是一段不为人知的神秘任务,而剧中的几位主要人物也随着这个任务而变得神秘莫测,一时间神鬼难辨、正邪难分。剧中另外两位主演,孔维和刘斌则通过本剧一展了各自出色的演技,无论是伍权还是周默涵(刘斌饰)、宋雅茹还是沈四娘(孔维饰),每个角色的内心都有着各自的心机和算盘,他们相互之间利用、交锋、明争暗斗,让剧中每一场戏都充满了紧张的压迫感。

  对此剧组的工作人员就曾表示说:“看几位主演拍摄这部戏的时候,身为工作人员的我在旁边看着都惊心动魄,有的时候刘烨的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都掩藏着很多的信息,而且和他对手戏的何杜娟、孔维以及刘斌也丝毫不弱,让我们都进入了故事当中,跟着剧中的人物紧张地不敢喘粗气。还没有过哪部戏像这样让我们有如此真实的压迫感,而且这还是在现场的氛围,如果经过后期的处理,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一定是一部很难看到的精品之作。”

  打造不一样的情节动作大戏 题材新颖看点十足

  本剧立项之初就打着红色动作情节大戏的概念,从定位上就可以得知,本剧在场面、故事以及动作戏份中都会给观众带来很多过瘾的观剧体验。而在北京拍摄结束之后,全组即将走入东北进行更多有关大场面的外景拍摄。用导演常猛的话来说就是本剧集合了飞车、爆破、枪战、动作、悬疑、情感、战争等所有吸引观众目光的元素,是一次从视觉到内心都极为享受的不一样的红色剧。

  而跟随拍摄的过程中不难发现,剧中男性角色造型帅气又霸气,女性角色干练又洒脱,场景更是精益求精地还原中苏边境小镇的原貌,随意的镜头都仿佛走入一部极具时代感的时装大片。而且结合了众多火爆又惊险的故事设计,让《红色通道》成为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精品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