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终极一战》22日映 袁咏仪黄秋生叙相思

2013年03月11日19:28
来源:搜狐娱乐
《叶问-终极一战》22日映 袁咏仪黄秋生叙相思(点击进入组图)
《叶问-终极一战》22日映 袁咏仪黄秋生叙相思(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及英皇电影公司共同出品,邱礼涛执导、黄秋生、袁咏仪、陈小春等众明星主演的动作大片《叶问-终极一战》于3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片中袁咏仪扮演黄秋生饰演的叶问妻子张永成,谈到张永成袁咏仪非常感概,但还是庆幸生活在现代。

  袁咏仪庆幸活在当下

  此次《终极一战》中,袁咏仪饰演叶问的妻子张永成,对于张永成这个角色,袁咏仪认为她就是那个时代的女人的缩影,在她身上可以看到一切为人妻为人母的美德和矜持。对于丈夫叶问所做的任何事情,她只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从未抱怨过,包括之后她在香港看望叶问后,又回到了佛山老家,因病去世之前对于叶问也没有任何的怨言。不过,相对比起来袁咏仪还是庆幸自己活在现代,她说:“虽然我觉得张永成那种为丈夫、为儿子默默的付出,是非常伟大的,但我觉得那时候的女人没有什么独立和经济自主,还是现在好女人有自己的事业,家庭虽然是一部分,但现代的女性可以自己去外面工作,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是生在现代幸福啊。”

  黄秋生、袁咏仪演夫妻被窝里面叙相思

  《叶问=终极一战》中黄秋生饰演的叶问与袁咏仪饰演的叶问妻子张永成有不少的对手戏,因片中讲述叶问自1949年来到香港生活的时期,那个时候的叶问生活也较为落魄和捉襟见肘。而后叶问的妻子张永成来香港探望叶问,一开始她已经料到叶问在香港的生活很艰苦,但对于丈夫的坚持,张永成只能是在叶问身边帮他打气。片中有一场戏,张永成初到香港第一天,来到叶问在香港的住处,整个房间较为简陋,而且叶问的床上仅仅有一条单人盖的薄被,对于二人晚上睡觉造成了问题,很感人的一幕就是两人躺在床上,都要将薄被让给对方,之后叶问的徒弟们解决了燃煤之急,当晚就为师父送来了一床双人厚被子,而后叶问与张永成躺在被中说着夫妻间的悄悄话。这场戏对于黄秋生和袁咏仪来说,还是稍显尴尬,因虽然两人很熟,但也是首次饰演夫妻,而且在被窝中两人面对面的躺着距离很近,毕竟夫妻两人很久没有碰面了,饰演叶问的黄秋生还要说一些较为“肉麻”的情话,此处拍摄也是NG不断,还好最后袁咏仪做深情状在丈夫的脉脉情话中闭上了眼睛,才免于两人的尴尬,尽快将此段戏拍完。对于《叶问-终极一战》,袁咏仪说:“我相信很多人看了这部影片一定会感触良多了,因《终极一战》中的叶问,较为的写真和还原,和现实中叶问更为相像,而且也能看到50年代旧香港的生活,虽然我并没有生于那个年代,可对于那个时代还是有些印象,毕竟经常听家人的老人谈到,所以在《终极一战》中,除了好看的打戏之外,还能够看到旧香港的生活状态,这也是这部影片不同的地方,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这部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