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气管炎进行到底 马景涛将再造人

2013年03月11日17:39
来源:搜狐娱乐
教主马景涛再现惊人咆哮
教主马景涛再现惊人咆哮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观点互动类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男左女右》继首播一炮而红之后,第二期再度强势出击,不仅迎来了“咆哮教主”马景涛夫妇的加盟,“广告小天王”郑恺和《粉红女郎》中的“姐妹花”张延和薛佳凝以及资深音乐人包小柏也做客节目。节目现场众嘉宾“金句频出”,男队队长张宇更是自曝男队成员皆是“妻管严”,现场乌龙不断,笑料频频上演。

  大男人不好做,男队将“气管炎”进行到底

  本期节目虽然有“咆哮教主”坐镇、气场强大的包小柏压场,不过除去强悍的外衣,男队仍旧是“气管炎”当道。就像男队队长张宇在节目里宣称“我就是小男人”一样,“咆哮教主”在节目里对“教主夫人”也颇为低眉顺眼,男队自队长张宇到“咆哮教主”马景涛都大有将“气管炎”进行到底的架势。

  在排序题“谁最大男人”里,女队目标一致地认为马景涛首当其冲,可马景涛连忙为自己撇清:“我老婆还没批判我,我不敢讲话。……随着两个儿子年龄逐渐增长,我发现我在我老婆面前,我发现我跟我儿子的地位也差不多。”包小柏也表明自己虽然以严肃的专业态度给人以大男人的印象,可是自己确实不是大男人,是“尊重老婆的男人”。队长张宇自然不必多说,爽快承认自己“就是个小男人”,为了验明正身,还现场唱了一段自己的名曲《大女人》:“我还是爱你的,即使你有点大女人,既然说过要让你三分,也没有什么好跟你争。”

  大多数男人向来不好意思承认自己是“气管炎”,可是在本期节目里,男队的嘉宾们都齐刷刷的拒绝承认自己是“大男人”,乐得戴上“气管炎”的帽子。真是“大男人”不好做,不如将“气管炎”进行到底。

  “咆哮教主”宣布再造人,年过半百欲造“小虎队”

  不同于第一期的“姐弟配”,此次亮相节目的是“老夫少妻”组合,“咆哮教主”马景涛携“小娇妻”吴佳妮的出现着实有些惊艳,成熟不失率性的马景涛在节目中也满足观众们对“咆哮”的好奇,当场对着郑恺一声“狮子吼”来检验“咆哮”的威力,郑恺几乎吓得昏倒在地,好不容易回过神来还惊魂未定地吐槽:“我没想到来上节目还有生命危险。”

  不过“咆哮教主”带给节目最大的礼物不是“马氏咆哮”,而是当场宣布“造人计划”。已经和吴佳妮育有两子的马景涛谈到儿子就一脸的温馨甜蜜,讲到陪太太进产房的经历时,“马教主”不无光荣地宣布:“我两个儿子都是我亲自接生的。”虽然已经有两次进产房的经历,马景涛还意犹未尽地表示:“说到进产房,我还想再生第三个呢!”

  《男左女右》第二期,教主大人的一席咆哮语录,震惊四座。马景涛如果再接再厉造人成功,“教主”就可以直接晋升为“小虎队”之父,已经年过半百的“咆哮教主”可谓霸气外露,在造人事业上老而弥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