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静朱丹《超访》“较劲” 戴军曾想退出演艺圈

2013年03月11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静朱丹《超访》“较劲” 戴军曾想退出演艺圈]
 李静戴军回望《超级访问》十二年

 李静戴军做客《超访》

 朱丹李彬变身《超级访问》主持人

 戴军现场亲吻朱丹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荧屏搭档李静戴军在《超级访问》经历十二年风雨、访问无数大腕明星后,变身“被访”嘉宾,接受好友朱丹和李彬的“严刑拷打”,一段十二年前首期节目花絮的回放,雷人的造型让两人互相“揭短自嘲”,戴军更曝出录制章子怡那期节目幕后趣事,没有好车接送明星,最后打车还打“一块六的”,不好意思打“一块二的”,现场爆笑。据悉,这期“笑中带泪”的节目将在山东卫视3月11日周一晚22:00播出。

  李静PK朱丹互相“较劲” 戴军变“极品前任”

  李静牵着戴军的手一现身,就被李彬调侃两人的关系是女强男弱、戴军宛如小男人,戴军干脆端起李静的手做哈腰状委屈说:“其实根本是老佛爷跟小太监”!节目现场,李静戴军回望十二年,感慨颇多,节目组特意回到最初录制节目的地方,素来有泪不轻弹的“李铁梅”更是泪洒现场。

  在戴军眼里,李静虽然看着开朗、大喇喇,但其实有感情细腻的一面,只不过表达方式异于常人。戴军说两人十二年感情,在各自心里对方都是第一位,但从不直接向对方表达感情,总在互相调侃和挤兑,尤其李静的表达方式更是“歪门邪道”。戴军吐槽李静刚在后台突然莫名地吃起朱丹的“醋”,问他:“你觉得我和朱丹比怎么样”?“极品前任”戴军回答:“根本没有可比性!”李静听完很高兴。李彬在一旁说:“李静你不会以为是在夸你吧?”李静才恍然大悟,戴军在“戏弄”她,让她哭笑不得。

  戴军自曝面瘫经历曾想退出演艺圈 向李静“求包养”

  李静透露,现在的“段王爷”戴军,其实是很脆弱的人,2013年推掉了很多节目的主持邀约,今年只主持《超级访问》,让所有的人都大吃一惊。戴军更是曝出了自己的“面瘫”经历,“一个朋友的生日Party,喝了九瓶啤酒,吹了冷风后,第二天早上起来面瘫了,半个脸没有知觉。早上刷牙,水就顺着嘴边流。当天下午我还要录节目,结果特别恐怖,一笑就一半脸起来,另一半脸没有表情。”虽然在节目里老拿自己打岔,但是戴军说,那时候他第一次感到了恐惧。“在节目里拿自己开玩笑,是我在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敢于面对它。但我内心其实非常害怕,我和好几个朋友都说,要是面瘫治不好我就退出演艺圈不干了。坐在一旁的李静透露,“在自己面前,戴军从来没有抱怨过,从来不泄私愤,做了这么多节目,到顶端了。现在戴军要过日子了。我以前和戴军开玩笑,我估摸你们的未来都得由我来养你们?现在我还在创业中,如果今后公司上市了,戴军也会拥有股份,算为合伙人。”戴军立刻表示当真了,向李静“求包养”,前一刻还在为戴军感动的观众,马上破涕为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